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西部数码团队抵京与Rightside注册局高级副总进行友好交流

 2017-04-12 09:29  来源: A5品牌宝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1点,西部数码首席营销官杨军带队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与Rightside注册局高级副总Jeffrey Eckhaus进行亲切友好交流,双方就Rightside旗下域名合规性进展以及市场推广进行了深入探讨。

Rightside注册局高级副总Jeffrey Eckhaus与西部数码团队合影

Rightside注册局首先与西部数码分享了2016年Rightside注册局旗下新顶级域名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旗下后缀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情况,以及近期的一些市场动态。

西部数码首席营销官杨军看好新顶级域名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同时也对Rightside注册局域名的合规性进展表示密切关注。杨军认为,目前不少境外新后缀在国内陆续通过工信部资质审批,这既是新顶级域名的新机会,同时也让新顶级域名的竞争在中国市场更加激烈。

对此,Jeffrey Eckhaus表示,继在中国注册外商独资公司之后,目前Rightside已经在根据工信部的相关要求在积极筹备备案相关的各方面事宜,有最新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所有用户和合作伙伴。

除了备案问题,双方还就Rightside注册局旗下域名在2017年展开的市场合作进行了交流。尤其是在接下来的市场推广方面,双方就多个问题和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Rightside是新顶级域名中知名的注册局之一,目前运营着.news、.pub、.live、.sale、.vet、.rip等多个后缀。Rightside表示,目前新顶级域名注册量中有45%来自中国,数量远超500万。而旗下运营的域名中,中国市场的注册量全球的总量中占有不小比重,非常看好中国市场。

西部数码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注册域名有哪些注意事项?

    注册域名之前,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对各种细节进行考虑和分析,确保成功注册一个可靠、可信的域名。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域名去哪里注册比较好?

    作为互联网上的一个重要标识,域名是每个网站的门面和身份证明。对于企业和个人而言,选择一个好的域名和注册平台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域名去哪里注册比较好呢?下面就为大家进行分析。首先,关于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的问题,具体费用取决于你选择的域名后缀、注册年限以及注册平台等因素。一般来说,不

    标签:
    域名注册
  • com域名怎么样?com域名多少钱一年?

    com域名是一种顶级域名,也就是说,它是在互联网域名系统中最高级别的域名。com代表商业(commercial),因此它通常被用于商业和商务网站。com域名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顶级域名之一,广泛应用于商业和个人网站,因此它很容易被人们识别和记忆。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带你了解一下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

    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超2100万用户都选择了GoDaddy建设网站前期需要域名注册,域名又称网域,是由一串用点分隔的名字组成的Internet上某一台计算机或计算机组的名称。一个好记的域名能够让用户记住品牌,因此对于品牌方来说域名注册就显得十分关键。目前,国内外有许多平台都可以提供域名注册服务。那么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注册要多少钱?便宜域名注册服务商推荐

    域名是网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搭建网站时,需要先购买注册一个域名,然后把域名解析后就能绑定在网站上

    标签:
    域名
    域名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