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公司财税 >  正文

企业的纳税人管理码是什么 该如何查询

 2017-12-20 14:4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纳税人管理码,又常被称为纳税人代码、电脑编码等,纳税人管理码属于税务局内部管理代码,是他们税务系统的一个编号。

在不少税务表格、软件的填写中均会使用到,企业在登录e-tax网上申报客户端之后,在菜单选项“账户属性——基础信息”里就可以查询到企业的纳税人管理码。

如果不知道的,可以打主管税务局电话查询。

一个普通公司基本上有这几个代码,第一营业执照全国信用代码,这个是公司合法成立的代码。

以前三证合一前,除了营业执照号码外,税务部门还有纳税人号码,纳税人管理码,还有组织机构代码。

三证合一后,纳税人号码和组织机构代码都和营业执照号码一样了。从三个号码变成统一的号码了。

【 延伸阅读 】

 
  • 小型微利企业是什么
  • 财税中的三方协议指什么?去哪里可以获得?领取时需要什么材料
  • 营改增后 这7种情形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财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