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公司财税 >  正文

营改增试点中一般纳税人该如何计算销项税额?

 2017-12-22 15:5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营改增试点中一般纳税人该如何计算销项税额?

根据《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实施办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销项税额,是指纳税人发生应税行为按照销售额和增值税税率计算并收取的增值税额。

销项税额计算公式: 销项税额=销售额×税率 根据《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实施办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一般计税方法的销售额不包括销项税额,纳税人采用销售额和销项税额合并定价方法的,按照下列公式计算销售额: 销售额=含税销售额÷(1+税率) 一般纳税人在确定销售服务、无形资产或者不动产的销售额时,可能会遇到一般纳税人由于销售对象的不同、开具发票种类的不同而将销售额和销项税额合并定价的情况。对此,一般纳税人应按照上述公式计算不含税销售额。

【 延伸阅读 】

 
  • 营改增试点中纳税人取得的增值税扣税凭证的抵扣期限是多少
  • 营改增试点一般纳税人如何计算应纳税额?
  • 营改增试点中一般纳税人如何抵扣进项税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般纳税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