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双拼域名纷纷结拍

 2017-12-29 10:4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米市里接连拍了多枚双拼域名,其中包括tuhuo.com、chanchan.com等。

域名tuhuo.com以15万元结拍,含义有“土货、途货”等意思,非常适合搭建土特产、电商平台。

域名chanchan.com以7.65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注册于2003年,有“馋馋、潺潺”的意思,读起来朗朗上口,由于没有行业指向性,建站范围非常广泛。

域名shoumai.com拍出5.7万元,有“售卖、收买、收麦”的意思,适合搭建电商、农业等网站。

域名qidong.com拍了6万元,含义有“启动、启东、气动”,其中“启东”是江苏省南通市代管的一个县级市,适合搭建地区门户平台。

双拼域名符合国内用户语言习惯,含义直观,容易塑造品牌形象,自然也是终端青睐的对象。在国内,不少终端纷纷启用拼音域名建站,例如淘宝(taobao.com)、百度(baidu.com)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