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工商注册 >  正文

新疆霍尔果斯注册公司的6大常见问题!企业所得税全免?

 2018-01-03 15:0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疆霍尔果斯注册公司的6大常见问题!

一、新疆霍尔果斯注册公司的合作中心的营业执照在哪里办理?

中方在霍尔果斯注册公司的企业在中方办理营业执照。

二、在霍尔果斯注册公司的企业税收优惠是否仅限于所得税,企业的流转税是否也有优惠?

霍尔果斯税收优惠政策:符合政策目录内企业所税5免5返,增值税地方留存部分按额度进行阶段比例15%-50%返还;工薪个税地方留存也按比例70%-90%返还;股东分红一次性所得按20%征收,地方留存返还50%。对于优惠的主要为所得税,其他的增值税和个税是有一个累计返还的。

三、在新疆霍尔果斯注册公司的企业不属于目录内企业有没有财政奖励?

不属于目录内企业也可以申请财政奖励。(股权类投资企业除外)。股权投资企业是指股权或者合伙人以其出资及合法筹集的资金从事于对其他企业进行直接股权投资。

四、在霍尔果斯合作中心能不能享受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的优惠政策?

可以。

五、在新疆霍尔果斯注册公司的企业享受企业所得税“五免五减”优惠政策的重点招商产业分类中,金融服务业包含了“融资租赁、商业保理、融资担保”,是否享受“五免五减”政策?

需要前往招商局出具证明,证明属于金融服务业目录内,拿着招商局出具的证明去。都享受,向自治区的金融办备案。

六、创业投资企业取得收入,取得非目录内的收入,是否享受五免五减的税收优惠?

不能享受优惠政策。取得的收入在目录内,同时主营业务要占70%以上收入,才能享受政策减免。其他的不能享受,需独立核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