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静态扫码支付限额500?12万以上个税申报可用支付宝刷脸|A5创业早报

 2018-03-13 10: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央行新规:微信支付宝扫码大变,你可能付不了款!

央行最新发布通知扫码付款将根据风险等级设置不同限额其中静态扫码付款每日不能超过500元。

 

静态条码支付,也就是我们常见的商户贴在墙上或者打印好的二维码支付。

蚂蚁金服消费者借贷规模突破6000亿元

彭博社今日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虽然市场监管变得更为严格,但蚂蚁金服的消费者借贷规模至少已经达到人民币6000亿元(约合950亿美元)。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从2017年初至今,通过花呗和借呗服务,蚂蚁金服的消费者借贷规模已经翻了一番,虽然政府降低了支持此类贷款的新的资产支持证券(ABS)的配额。

贾跃亭微博晒图:FF 91进行冬季高寒测试

1.webp (1)

 

贾跃亭发布博文称,在明尼苏达州,FF 91冬季高寒测试进行中。此前北京商报报道,FF91在国内售价预计超过200万元。

乐视危机之后,贾跃亭基本已经撤出乐视网的管理,乐视上市体系与非上市体系已经彻底分离,因此FF91将成为贾跃亭的背水一战。

微信取消新注册公众号留言功能

3月11日有部分新注册微信公众号的用户在管理后台发现,公众号的留言功能消失了。据了解,为响应主管部门要求,微信暂时调整留言功能开放规则,后续新注册账号无留言功能,最近三个月内注册但尚未使用留言功能的账号将被收回留言权限。

百度贴吧事业部总经理胡玥离职 知情人士称贴吧太难做

2.webp (1)

 

据获悉百度贴吧事业部总经理胡玥已于近日离职,其在朋友圈中表示,“终于离开,这个曾经嬉笑怒骂,引以为家的地方”。知情人表示,此番胡玥离开百度,原因在于贴吧太难做,内部也看不懂这个产品。

ofo小黄车宣布完成E2-1轮融资8.66亿美元

创业家讯 3月13日消息,今日,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宣布完成E2-1轮融资8.66亿美元。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灏峰集团、天合资本、蚂蚁金服与君理资本共同跟投。

12万以上个税申报可用支付宝“刷脸”

3.webp (1)

 

支付宝在官微宣布,北京、上海、浙江(除宁波)、陕西、重庆的用户,上年年收入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能用支付宝刷脸申报。

支付宝首页搜索“省市名+报税”,点击相应省份入口即可。3月31日就申报截止。其他城市用户,可按当地税务机构指引(官网申报等)操作。

头条账号总数已超 150 万 每天发布 60 万条内容

截至 2018 年 3 月,头条号帐号总数已超过150万,每天发布60万条内容,创造超过50亿次信息消费。今日头条的创作者,不再仅是百万个头条号作者,越来越多普通用户开始在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见闻;越来越多头条号创作者正在进行多体裁创作。

华为P20/P20 Pro/P20 Lite定妆照:刘海屏无疑了

p20

 

华为将在3月27日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华为P20/P20 Pro/P20 lite三部手机,P20全系配备了类似iPhoneX的刘海全面屏,另外P20 Pro用上了莱卡三摄镜头,在拍照水平上有了提高。现在外国网站已经将这三款新机的定妆照放出来,图为P20。

罗敏:趣店市值1000亿美元之前不拿薪水和奖金

3月12日,趣店CEO罗敏在其个人公众号发布文章称,在公司市值达到1000亿美元之前,将不再从公司领取一分钱薪水和奖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