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的发展,在中国依旧任重道远

 2006-11-23 22:3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问:在中国,搜索引擎优化(SEO)和PPC,您更看好哪一个?
答:PPC在中国发展的不错。与此同时,像百度和Google这样的搜索引擎正在为反SEO投入更多的资源。             

Qunar合伙人庄辰超(Qunar为垂直旅游搜索引擎) –> 原文

由于整体设计结构的原因,传统搜索Google,baidu等,面对网络黑洞,SEO,等,还需要长期斗争

全胜(正在开发下一代智能搜索)  –> 原文

这是石头这段时间看到的两则文章中关于seo话语的摘要,发表相关言论的两位同志目前都是在搞搜索引擎开发工作的。分别为垂直搜索和人工智能搜索两个很热门的领域。

我在读到这样的文字之后,我想到一年前此类的言论更多,那时我还专门针对百度CTO刘建国同志等的相关言论写了一偏批判性的文章。全文附后,与一年前,目前seo的状况已经好得多。但看到上面的文字,我还是只能感叹,seo的发展,在中国依旧重道远!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