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浩天集团副总裁丁志锋离职 或转投3G门户

 2007-01-19 18:5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9日消息有碰碰网员工向ChinaByte透露,从2007年1月开始,浩天集团副总裁兼碰碰网总经理丁志锋就不再到公司上班,现在碰碰网由深圳浩天总裁吴浩民亲自主持。丁志锋本人已经确认了上述消息。

丁志锋2005年5月离开21CN,转投深圳浩天,10月推出碰碰网,并称要做“中国的Myspace”,是国内第一个把Myspace概念提升到经营战略高度的网站。同年,深圳浩天旗下两个网站碰碰网和嫁我网获得软银亚洲1250万美元,丁志锋任浩天副总裁并全面负责两个网站的营销工作。

在丁志锋任职期间,浩天集团旗下的两个WEB 2.0网站运营营销状况良好。业内人士分析,丁志锋离职可能与最近WEB 2.0遭遇“寒冬”有关,另外,没有找到规模化的收入模式也是迫使丁志锋“出走”的原因之一。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丁志锋离职后将自己创办企业,其公司的方向将会与3G及移动增值服务有关。不过也有传言称丁志锋要去3G门户,此前,深圳浩天的另一个副总曾转投3G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武汉3G网:菜鸟也能很好的建站 网站推广方法

    网站建设的时候,直接用的DEDE模板做的,其实我做网站也是个菜鸟,前期网站做好以后,我没有怎么管理,所以内容较少,像我这类的网站,一般都采用自动采集的方法,可是我没有这么做,1是因为我不会,2是因为我觉得百度似乎很讨厌自动采集,朋友自动采集的网站排名都很不

    标签:
    3g门户
  • 3G无线互联网的机遇 草根站长借鸡生蛋

    3月20号消息,截至2009年年底,我国移动通信用户已达7.4亿户,而截至2010年1月我国网民规模为3.84亿,中国手机用户数量为网民数量的2倍。如此庞大的用户市场已经让越来越多的公司意识到无线3G市场的战略地位。随着3G时代无线宽带技术的应用,无线互联网必将掀起新一

    标签:
    3g门户
  • “无线”机遇(二):浅谈3G网站的发展方向

    浅谈3G网站的发展方向,一点个人的意见。

    标签:
    3g门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