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武汉3G网:菜鸟也能很好的建站 网站推广方法

 2010-07-01 11:3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武汉3G门户网,建站一年多了,目前百度搜索排名“武汉3G”稳居第一位,网站的主要盈利在于广告上,前段时间,网站一直属于亏本运营,幸好有实体店的支撑,做这个网站即是出于兴趣,也是出于爱好,所以即使亏本,也坚持下来了。这段时间,开始有客户在网站上投放广告,广告月收入如今已经有了500多元,钱虽少,却是一个很好的开头,所以我想将这段时间的网站推广方法,做一下总结。

1. 网站建设的时候,直接用的DEDE模板做的,其实我做网站也是个菜鸟,前期网站做好以后,我没有怎么管理,所以内容较少,像我这类的网站,一般都采用自动采集的方法,可是我没有这么做,1是因为我不会,2是因为我觉得百度似乎很讨厌自动采集,朋友自动采集的网站排名都很不好,虽然他们老说我,我还是坚持个人方法。对于推广这一块,最重要的就是在百度收录上,网站初期,手动更新后,百度很快就收录了这个网站,中间有大概2-3个月没管过。

2. 有时间了,我就会看下我的站,内容都比较老了,毕竟中间2-3个月,武汉3G的相关信息已经显的很陈旧,于是我就进行了更新,这个时候,我的网站还没有什么排名,只不过收录有一点点,更不于去想“武汉3G”能排到第一了!其实这个词对我很重要,对网站有很重要,如果排到第一了,是权威的象征。

3. 坚持更新了2个多月,每天手动更新很多的内容,网站排名上升很快,这段时间也证明了百度的确特别喜欢原创的文章,这里说的原创是也技巧的,也就是伪原创啦。

4. 网站建设5个月左右,没怎么打理,网站排名“武汉3G”已经居于首位,非常稳定,这个时候,开始接到一些电话,说要投放一些广告,由于我用的模板受限了,所以我不会添加,就有了将模板重新搞的打算,于是在网上找到了更好的模板,当然我的损失就是这些广告客户去找别人了,不过我坚信,客户还会回来,因为我有稳定的排名。

5. 模板更换后,将以前的内容导回来,工程算是好大,我好久都没有睡觉,就专门搞这个,期间首页被K掉,排名也没有了,让我空虚了20多天,不过20多天首页神奇的出现了,2天之内就排到了第一名,更验证了那句话,做百度,内容为王。

6. 我的第一个客户是在湖北百度www.baidusa.com上班的客户,他自己也有网站,于是在我这里投放了广告,钱给的虽然不多,但我很高兴,通过它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加了几个友情链接的群。

7. 其实我这个网站在初期,没有换过友情链接,第一个友情链接就是和湖北百度上班的那个家伙换的,后来发展到现在。

8. 来找我的客户开是多了,因为毕竟手机是大家都需要的,手机商开始找到了我,大多数都是通过朋友介绍的,看来在网上交朋友无形是一种很好的推广。

如今,我的网站依然稳居百度的第一位,也希望认识更多的朋友,这里附上网站的地址,以后大家多多交流吧!www.wh3gw.com!武汉3G网-菜鸟建站也能很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3G无线互联网的机遇 草根站长借鸡生蛋

    3月20号消息,截至2009年年底,我国移动通信用户已达7.4亿户,而截至2010年1月我国网民规模为3.84亿,中国手机用户数量为网民数量的2倍。如此庞大的用户市场已经让越来越多的公司意识到无线3G市场的战略地位。随着3G时代无线宽带技术的应用,无线互联网必将掀起新一

    标签:
    3g门户
  • “无线”机遇(二):浅谈3G网站的发展方向

    浅谈3G网站的发展方向,一点个人的意见。

    标签:
    3g门户
  • 浩天集团副总裁丁志锋离职 或转投3G门户

    1月19日消息有碰碰网员工向ChinaByte透露,从2007年1月开始,浩天集团副总裁兼碰碰网总经理丁志锋就不再到公司上班,现在碰碰网由深圳浩天总裁吴浩民亲自主持。丁志锋本人已经确认了上述消息。丁志锋2005年5月离开21CN,转投深圳浩天,10月推出碰碰网,并称要做“中国

    标签:
    3g门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