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一份网站推广计划书,望高手指点!

 2007-04-12 05:0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发现只从Gjj.cc网址程序在网上流传以来,各类排名类的导航网站再一次热起来了。由于现在大三了,忙于*时间不是很多,所以也干脆学他们做个导航站丢那里一劳永逸。前几天抽时间把程序修改完目前网站已经运行了。主题是:以做手机电影为主的娱乐类站点导航。
地址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推广了,说实在的对这方面实在是不在行。也是最近一直混迹于站长网读了一些关于推广网站的技巧的文章。俗话说: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所以我也把学来的一招半式拿来操练一下。今天下午上选修课无聊之际拟了一个网站推广计划,在此把贴出来,希望得到高手的指点,谢谢!

1.尽量多的和娱乐类站点交换连接,加盟各类点击排名交换链类站点。

2.申请几个免费博客,把本站各类站点列表整理出来做一个索引发布上去,希望能把流量引过来。

3.在网络是收集一些最新最热的视频短片,下载回来进行二次编辑添加上本站的地址以及介绍如(最专业的3GP电影下载站)之类再发布到各大播客站去。

4.最后就是做大家觉得没有意义的事情,谁叫我是网站推广方面的菜鸟呢。Let's Go!去相关论坛,百度贴吧发贴去,我觉得总会带来一点流量吧。

当然以上都只是计划而已,还要看时间允许不,毕竟现在还是学习为主嘛!同时为了能尽量避免走弯路做无用功。再次恳请得到高手的指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