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庆祝宣传易6周年专题活动 免费赠送纪念T恤300件

 2007-06-18 20:22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宣传易成立六周年之际,为答谢中国站长特与站长网合作为中国站长免费提供纪念T恤300件,请站长们速来领取!

活动地址:

宣传易发展历程:
2001年6月在深圳创办ok-ads.com名为OK广告网
2002年8月新系统上线,并改名为宣传易广告网,www.ads8.com
2003年7月与卓越网签订投放广告合约;8月份投放淘宝广告,11月份与21CN合作推广SP业务,并获得较好效果
2004年3月与SOHU达成合作推广彩铃业务,同年11月份迁往珠海,并成功开发新一代广告平台
2005年1月与E龙合作推广机票,酒店预订广告业务,4月份主推SP全网业务。
2006年6月网站全面改版,启用多元化新系统模式构架系统;公司进入整体改革,包括人才机制改革!
2007年3月宣传易联盟更名为:宣传易传媒;重点打造网络视频广告,6月份宣传易深圳运营中心在中国凤凰大厦成立。

主题活动:与中国站长一起成长,为中国站长加油!

活动时间:2007年6月18日-礼品送完为止。

参与本次活动具备的条件:活动对象为全国个人网站站长;参与活动者均有“宣传易传媒”T恤派送,送完为止。

领取T恤方式:参与者请详细填写下面表单信息,以便我们及时与您取得联系;我们收到您填写的资料后,相关

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方式与您取得确认;工作人员确认后,我们会及时把本次活动礼品送到您手中。
宣传易传媒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活动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