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们如何考取了“窝囊证书”

 2007-06-23 20:05  来源: 落伍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些年来,站长就是弱势群体,一切软弱、窝囊的代名词,也许有很多站长不高兴了,很明显你们是成功的,你们现在很NB,可是1年前呢,2年前,更久……

    做一个站长,首先要考取一些列的“窝囊证书”

    首先,每天要要保证充足的上网时间,每天盯着硬邦邦的屏幕看,眼睛疼,屁股疼,外界的人还不理解你!你要先学会忍气吞声!

    好多站长开始的资金都是有限的,买域名,买空间,就像给才生下来的小孩,给他们取名字,买奶粉,买尿片。

    可是,遇到那些黑心商人,给你的是假冒奶粉,那小孩子会出现呕吐,腹泻,我们这些站长爸爸看的心痛。可是有什么办法呢,继续换奶粉商,继续受骗。

    终于遇到一个好心的商人做孩子的干爹,给孩子合格的奶粉,让孩子能茁壮的成长!这个过程中,你就学会了忍辱负重!

    孩子出生了,肯定要给孩子上户口咯,写上身高,体重, 我们写的时候是慎之又慎,惟恐到时候耽误孩子的前途.你就学会了 深谋远虑!

    小孩子,因为年龄小,不懂事,难免犯点小错误什么的,我们这些站长爸爸要负起直接的责任,好好抚养他的成长,让他要走正道!不能让他学会任何的坏习惯和坏毛病,坚决不让他们误入歧途!你就会会了循规蹈矩!

    在站长爸爸没日没夜的精心照顾下,孩子慢慢张大了,出去可以给他的站长爸爸赚钱养家了,可是……那些黑心的老板总是克扣孩子的工资,看到孩子在外面受委屈,站长爸爸的心里更始揪心的疼,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帮孩子换老板,看着孩子眼里一次一次失望的无助的样子,站长爸爸第一次感觉自己真的很无能,很窝囊,除了抱紧孩子一起哭泣还有什么办法?终于到到一个好老板,这个老板对孩子非常好,工资基本上也不克扣,但是就是脾气暴躁了点,但是你已经非常满足了……你就学会了逆来顺受!

    等待孩子的事业小有成就时,想考虑给孩子取老婆,可是却突然发现自己这么多年来是一个人走过,真想找一个每人的角落,好好的大哭一场,这么多年的努力,辛苦,都没有白费,终于培养成了自己的孩子,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你就学会了 知足长乐!

    到了这里,恭喜你,你已经考取了“窝囊证书”。你已经经过国际窝囊协会IM286权威认证,你已经获得“成功站长”称号。

    PS: 本来还要写好多好多,可是很多MJJ的家伙不喜欢那多很多的,那么我就让孩子跳跃式的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