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国内知名的站长社区落伍者受到持续恶意的攻击

 2007-07-28 16:5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落伍者(im286.com)是国内最大的站长交流社区。创建于2001年,最早以免费资源共享信息发布多而闻名于网友之中,后来逐渐发展为专注于站长的技术问答、经验交流、娱乐休闲的BBS社区。

    社区创始人董劲峰是浙江绍兴人,网名为“拒绝游泳的鱼”。由于其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内容原创,并在运营中坚持自由、共享、互助的社区精神,所以,落伍者网站在站长群体中拥有极高的声誉。

    在落伍成立六年以来,曾经遭受多次恶意攻击,而落伍者会员们也诙谐的称这样的情况为“晶”,对于个人网站来说,现阶段遭受的最大的压力可能就是拒绝防火墙销售、专项论坛备案以及拒绝恶意广告而导致的各种攻击,网站的生存状态并不同于其他传统行业,尤其是个人网站的生存状态尤为弱势,就在今年年初,落伍者就遭受了猛烈的攻击,而上半年也曾经因为拒绝恶意广告受到持续攻击,在过去的很多日子里,落伍者都在被攻击的状态中转移阵地,发表声明。

    至今年中旬,个人网站备案核查以及BBS社区的专项备案等消息传出后,部份站长都感觉个人论坛的发展似乎进入了一个暂时看不到远方的局面,在这样的情况下,落伍者站长社区又遭受了恶意攻击,累计超过了24小时无法正常登录,由于拒绝游泳的鱼忙于网站的恢复工作,加上当前个人网站的外部环境因素,有部份站长都认为落伍者可能由于没有进行专项备案而导致论坛被关闭,一些流言也传播在部份站长圈中。相对的来说,个人站长的这种惶恐是不无道理的。

    经过联系拒绝游泳的鱼后,鱼哥向我们表达了,落伍被持续攻击的无奈现状,也感谢各位站长对落伍者的关心,落伍者现在一切安好,只是有些许的恶意因素。针对前不久的恶意DDOS案件的告破,拒绝游泳的鱼也表示,自己最近都没有接触到兜售防火墙的广告,对于这种无缘由的恶意攻击也十分无奈。目前拒绝游泳的鱼正在为落伍者论坛的恢复访问而努力。

    网游公司可以通过法律手段,对恶意攻击造成的游戏直接经济损失进行追究,而个人网站的安全,由谁来给我们保障?

    2007/7/26下午16:00左右,落伍被攻击中...攻击原因未名,呼吁大家: 抵制DDOS,拒绝提供此类工具/教程下载.

    2007/7/27 18:00,落伍已经超过24小时未能正常打开,期间仅有短时间恢复.目前DISCUZ及蓝芒科技的技术工程师在持续监控该事件中,希望能尽快的解决.

截至现在落伍仍然打不开

 

    被莫名攻击,是个人站长这个弱势群体莫名的痛.对一些新上互联网的非常年青的小伙子们来讲,所谓的"黑客"是他们崇拜的对象.对于某些在网络上传播的各类工具,在一些心智尚未成熟,世界观混乱的小青年"老子天下第一"的心理下,其实就相当于不管制的刀具,在街上可以随便捡到.他随时可能肆意的伤人.

    因此请大家,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不要传播此类工具或文档,尤其是下载站,请大家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