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利用精巧软件远程备份和还原服务器系统

 2007-08-10 06:5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脑技术的普及和网络病毒的肆意传播,相信很多人开始使用GHOST对系统进行备份,以便能够在系统崩溃后及时恢复!

    作为个人电脑,我们可以在电脑前使用GHOST进行备份和还原,但是对于服务器应当怎样备份和还原呢?就这个问题,我在落伍发表了一个主题,很多网友都说出了自己的饿备份方式,无外乎以下几种:

相关链接:落伍帖 

1,远程的远程:亲自到服务器前进行备份或者还原,然后再乘交通工具(火车或者飞机)回来!

2,利用一键GHOST软件。

3,利用GHOST 2003 在WINDOWS下备份还原。

4,不备份。 这属于服务器维护牛人!

     一键GHOST需要复杂的菜单命令,而GHOST2003太庞大!

     刚开始,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软件,后来在网上逛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非常适合远程服务器备份还原的软件——EasyGhost!

    特点:
    绿色免安装     (作者:Giffer,转载请注明作者)

    简单易操作

    内部集成命令可以自动启动到DOS进行GHOST备份,然后重启到WINDOWS。还原系统的时候也是如此,完全自动化。(这是他的最大特点,彻底解决远程维护难题)
  
    
    我做服务器维护,不能保证自己所做的操作(比如磁盘权限,系统优化)没有任何的闪失。也不能保证不被病毒、木马侵染,为了不被可能因为很小的失误而造成必须花费很大精力和时间来重做系统。所以我喜欢在几个关键点上进行远程备份服务器。

    我相信还是有很多和我一样的站长在服务器维护初期是非常需要这款软件的,所以奉献出来给那些需要的朋友,希望能够对你的服务器维护有所帮助!

软件截图:



软件下载:
============
网通下载

电信下载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