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除?教你两个方法找回

 2021-05-12 13:5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已经逐步深入了我们的生活,在日常的使用中产生了很多聊天记录,或是与朋友的回忆或是工作中的重要信息,这些消息如果不小心被误删除了,想要找回来怎么办呢?今天就来教大家两个方法找回被误删除的微信记录。

通过微信电脑客户端来进行恢复

相信有不少朋友通常会同时登入微信电脑客户端同步手机微信数据。如果我们平时在电脑上定期备份了手机上的微信数据,那么我们可以通过电脑来恢复手机微信数据。具体步骤是:

1、在电脑上登入微信电脑客户端,然后在手机上确认登入。

2、登入微信电脑客户端后,在主界面左下角的三条杠里面选择【备份与恢复】,然后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就可以把电脑上备份好的聊天记录恢复到手机上了。

方法二:通过其他备份工具的备份文件来恢复

说到其他备份工具,相信大家的手机都会自带的备份功能吧,一般我们可以选择用手机自带的备份功能来手工或者设置自动备份微信数据。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这些备份工具上的备份文件来恢复微信了。

1、进入手机的设置里面在【系统和更新】里面选择【备份和恢复】选项。

2、然后选择恢复方式,有云备份和本机备份的区别,看你选择的备份方式来操作。

3、接下来找到对应的备份文件里面备份的微信数据恢复到手机上就可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