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阿里妈妈用户体验(一)用户注册

 2007-08-24 23:2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妈妈横空出世已经一个星期了,仅仅一个星期其访问量已经是突飞猛进,看来着实来说汹汹啊!我也不甘落后,匆匆注册体验了一把!下面说说我用户体验方面的一些看法吧!

     首先整体风格上,还是继承阿里巴巴,淘宝,总体效果不错,感觉方面颜色似乎有点亮,不过确实很抢眼球的。

     今天说说用户注册方面。点击注册按钮,清新简单的注册页面映入眼帘,整体效果不错,错误自动提示很清晰,3种联系方法任选其一,也很人性化,相当优秀,不过此时我有个一直都想说的问题:在普通用户用邮箱登陆之后,填写密码项都会有个停顿,这里改填什么?邮箱的密码?自己设置的密码?这个问题似乎针对与用邮箱注册的网站都存在,虽然是个小问题,不过至今没有好的方法解决,我也在思考中,那位高人有此高招可以指点一下!

       填写完毕,转入第二个页面,上面写了两步:

       第一步:查看您的电子邮箱,我们给您发送了激活邮件!

       第二步:点击激活邮件中的链接,即可激活您的帐号!

       问题出现了:为什么后面的字用了加粗,但是确不能点击呢?我想90%的人在看到这2行字的时候都会试图点击吧!建议,去掉加粗,而是改变一下颜色强调既可!
     
      打开邮件,点击连接,进入会员激活页面,问题再次出现,资料的 现在就登录 再次出现加粗,而这里的是可以点击的连接,是不是该和上面的问题统一一下呢?
      点击进入登陆框,还是简单明了,不过为什么这里的错误自动提示功能没有了呢?输入错误邮箱,没有任何反映,建议加上报错功能。还有就是自动登陆按钮似乎有点大,稍微小点是不是更加和谐?已经变了颜色,作了按钮,应该没必要再作那么大了吧!
     登陆之后,进入主页,我的大名赫然出现在右上角,兴奋至于拿起鼠标就点,一下,没反应,再点,还是没反应,原来在用户名字上没有作链接,普通用户应该都会和我一样吧!这样的用户体验可就不好了,这里做个连接直接链入我的阿里妈妈不是很好么?就是一个简单的链接么!效果可是大大的好哦!
     今天就到这吧!下回再写另外一部分,欢迎大家来切磋哦!
     记得我的blo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为什么注册不了阿里妈妈账号 怎么注册

    很多网购商家想要有更好的推广效果,很多付费推广就成为各位店主的首选,那么阿里妈妈作为淘宝平台推出的付费推广平台,有一些店主却注册不了阿里妈妈账号?是怎么回事呢?那就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 阿里妈妈会员注册启用实名制

    国内最大的网络推广平台阿里妈妈今日(11月26日)宣布,为更好地保障淘宝客规范及商家和消费者利益,淘宝客会员体系采取实名制认证,同时对推广手段进行备案制。此外,为了帮助淘宝客更好的进行站外推广,阿里妈妈当日还发布了全新的购物分享平台“爱淘宝”,升级原有“淘宝热卖”频道,由外部网购达人和服务商定制商家

    标签:
    阿里妈妈注册
  • 有感于阿里妈妈的推荐注册有奖活动漏洞

    阿里妈妈终于把推荐注册有奖活动的漏洞给补上了,阿里妈妈会犯如此低级的错误,这个问题值得思考......

  • 阿里妈妈联盟申请注册攻略(站长版)

    阿里妈妈注册攻略(站长版)阿里妈妈面世已经快一个月了,有很多朋友对于阿里妈妈的注册以及发布广告位流程不是很清楚。特别是作为卖家,对于发布广告位之类的操作了解不多,特发布注册秘笈,以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阿里妈妈的运作流程。整体来说,要想成功在阿里妈妈

    标签:
    阿里妈妈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