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交换链接的基本原则和策略

 2007-09-01 15:44  来源: 电子商务@中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与竞争对手做链接

    从Google、Baidu等各大搜索引擎来看,它们不仅看中“反向链接”,更看中反向链接中“相关性强”的“反向链接”,我们说相关性最强的外链是我们设定的那些竞争对手网站。
 
    (2)、与高PR值的网站做链接

    高PR值(PR≥6)的网站意味着高权重,也意味着更多的关注;直接与这类网站做链接是极其划算的;
    也可以间接的获得他们的链接:A与SOHU互换链接,目标网站与A交换链接。
 
    (3)、与经常更新的网站做链接

    因为“更新频率”的可传递特性,导致spader们在频繁光顾这些经常更新的页面同时,也能顺利抓取我们的页面。

    (4)、10000个内页连接比1个首页的链接好

    从PR值的算法来说,PR高固然重要,但是,如果数量特别多的网页(10000以上)指向某一个页面,那么积少成多,虽然每个页面的贡献不大,但由于数量很大,乘积结果却是很大的!
 
    (5)、自然链接比纯粹链接权重更高

    自然链接指文中链接或者公关链接。由于自然链接,一般会在一个外链比较少的页面出现,对应的权重要比纯粹的外链要高很多,另外,对应的文本可以相应的部署一定量关键词,这样就让相关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6)、质量比数量更重要

    在相同的谈判难度下,我们建议选择连接的质量(即相关性、PR和更新度)。因为过多数量的“垃圾” 链接会在一定程度上损害我们的品牌效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