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第二届内蒙古互联网站长大会准备工作就绪

 2007-09-06 19:58  来源: 内蒙古站长大会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二届内蒙古互联网站长大会准备工作就绪

    内蒙古IT实验室消息第二届内蒙古互联网站长大会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9月8日将按时举行会议,届时将有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主管部门重要领导参加,同时由著名评论人米晓彬进行会议主持,成功的IT创业人士华军进行现场演讲。内蒙古地区多家具有影响力的媒体将前往现场进行跟踪报导会议情况,从内蒙古多个盟市前往的近百名互联网站长也将进行广泛的交流沟通,会议将自发签定百家网站自律公约等活动。会议现场直播由富码企业电视台提供支持。


    会议主题:潜力内蒙古 发展互联网

    第二届会议寄语:内蒙古第二届互联网站长大会是由内蒙古 IT 实验室发起并主办的内蒙古地区互联网站长之间交流探讨的盛会。本次大会本着为内蒙古地区落后的互联网再次掀起一股热流,为内蒙古地区的各大站长在做好交流的同时,找到属于自己的赢利点,通过大会,充分展开合作,实现共赢的目的!本届大会将会邀请国内知名的互联网行业人士参加此次大赛,为大会的交流和探讨注入先进的思想和理念!本届大会采用嘉宾演讲和分会场交流讨论等互动的方式,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促进站长与站长之间的真正交流与合作,并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能建立内蒙古地区的广告联盟和技术联盟,从而真正达到为内蒙古地区互联网服务,为内蒙古地区的站长服务的这一良好的平台!让每一位与会站长都能通这次大会有所真正的收获!为自己的发展开辟一个新的思路和找到一个新的契机。
 
    参会嘉宾:

    华军(华军软件园总经理)、图王(站长网总经理)、陈淑华(人民网天津视窗总经理)、内蒙古自治区相关部门领导等!

    内蒙古第二届互联网站长大会简介:
   
    内蒙古第二届互联网站长大会由内蒙古最具影响力的IT行业智库和创业孵化器的内蒙古IT实验室发起并主办,内蒙古网智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潜力内蒙古 发展互联网”。大会本着为内蒙古地区落后的互联网再次掀起一股热浪,为内蒙古地区的各大站长在做好交流的同时,找到属于自己的赢利点。通过大会,充分展开合作,实现共赢。大会将邀请国内知名的互联网业界人士参加,为大会的交流和探讨注入先进的思想和理念,同时也为吸引全国互联网行业人士更多的关注!本届大会采用嘉宾演讲和分会场交流讨论等互动方式,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促进站长与站长之间的真正交流与合作,搭建一个为内蒙古地区互联网服务,为内蒙古地区站长服务这一良好的平台。让每一位与会站长都能通过这次大会有真正的收获。为自己的发展开辟一个新的思路,找到一个新的契机。
   
    详情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 admin 0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彩荣随笔:我见证的内蒙古互联网第一笔千万融资

    我见证了身边好兄弟拿到了1000万的投资,1000万,只是开始,兄弟俩,在积极引进四川的各项资源,对本地的一些种子项目进行前期投资分析,呼和浩特互联网,沉寂多年的一池湖水,已经被这一空前的利好搅动涟漪阵阵。

  • 第四届内蒙古互联网站长大会之我见

    这是第二次参加内蒙古站长大会了,今天早上七点多赶回呼市,手机充了点儿电。快九点的时候到达悦榕酒店,大部分站长和嘉宾已经到达。九点钟会议开始。主持人雷蒙,想必大家都知道;突然想起前两天听一同事讲他买车的事儿,不过不太合适在这里讲,就不透露了。

    标签:
    内蒙古互联网
  • 内蒙古IT实验室:引领内蒙古互联网网站发展

    外表清瘦,戴着眼镜,总是一副沉思状,他就是内蒙古IT实验室创始人“闭关修炼”,他们从最初的从业兴趣到如今深入挖掘内蒙古地区行业特点、激活本土行业活跃元素。据说,05年他们开始探索互联网应用的时候逐步组建了一支近30人的虚拟团队,虽然为网上兼职

    标签:
    内蒙古互联网
  • 第二届内蒙古互联网站长大会即将启动

    为庆祝自治区六十周年大庆,共谋内蒙古IT行业发展大计,应广大站长实际需求,内蒙古IT实验室(www.nmglabs.com)倡起并正在火热筹备2007内蒙古第二届互联网站站长大会,会议将邀请行业主办部门、区外IT资深人士等重要人士参会、演讲、交流,共商内蒙古互联网发展大计,

    标签:
    内蒙古互联网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