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日IP100,月赚钱400+的真实案例分享

 2007-12-11 01:19  来源: 上海seo优化笔录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得在8月份开始,淘宝上就开始流行手机慢充,上海、北京、山东、广东4个城市100元充值卡慢充只要88元左右,其他许多城市也仅仅需要95元,当时我就感到这可能可以赚钱,于是我去百度搜索“手机网上充值”、“手机网上冲值”、“手机话费网上充值”、“手机话费在线充值”、“手机话费网上冲值”、“手机话费在线冲值”这几个关键字,发现这几个关键字搜索的人还真不少,而且重要的是关注这几个关键字的人不多,排在首页的都是无任何竞争力的页面(就是偶尔在文章中出现了这个关键字而排到首页的),于是,我在我的网站上面就手机网上充值做了一个二级页面(主要针对那几个关键字写了一篇文章),并且和几个熟悉的站长用手机网上充值这个关键字交换了链接。

大概到9月初的时候,已经有几个关键字排了在首页,问朋友借了chinabank在线支付的帐号,做了个简单但正式的支付页面,每天就会有几个人通过在线支付给我打款,我收到款后再去淘宝给他们充值,我标价99冲100,但是实际我从淘宝可以拿到的价格只有95,碰到那4个特殊地区的,只要88左右的价格就可以拿到,就这样来回赚个差价,但是做了大概1个多星期,我发现这样做还是太麻烦,花的精力太多,不太值得,于是我把页面直接转到了快钱的快钱链下面,快钱的提成很少,而且充值范围很小,只有4个地区,但是即便如此,我每天依然可以赚3-4元,就这样大概过了一个月,到了10月国庆后百度大更新,我的所有目标关键字几乎都跑到了百度首页,这时候开始,通过快钱我每天都可以赚10多元,周末的时候更可以赚到20多元,到了10月底11月初的那几天充值高峰,我几乎每天可以通过快钱赚到40-50元,就这样幸福的过了一个月,到11月9日,百度调整,关键字全面下降,我的这次赚钱经历才算是告一段落,清点一下,2个多月的时间,将近赚了快1000元,虽然不多,但却感到非常开心。

以上整个过程,流量最高的时候也才100多,但是平均下来月赚却有400以上。拿出这件事是想告诉至今还没怎么赚到钱的朋友们,其实很多时候看准一个点就可以赚到钱,未必需要流量上千了才可以赚钱,努力的发掘周围的一切可利用的资源,相信你同样可以做到。

作者:发光的菜刀

原载: 上海seo优化笔录()

原文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