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艳照门事件,赚了站长,苦了互联网!

 2008-02-25 15:3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才在一个论坛上看到这样一则信息:

一个GG账户被K的站长,很有意思,

张柏芝,您好!

最近在查看记录时,我们发现您的 AdSense 帐户给我们的 AdWords 广告客户带来了极大的风险。您的用户名会让我们的用户想到艳照门!如果让您的帐户继续保留在我们的发布商网络中,可能会使我们的广告客户日后蒙受经济损失,因此我们已决定停用您的帐户。

为了保护我们的广告客户和其他 AdSense 发布商的利益,我们必须采取这一措施,请予以理解。我们知道这可能会给您造成诸多不便,感谢您的理解与合作。

如果您对自己的帐户或我们所采取的措施有任何疑问,请不要回复此电子邮件。您可以访问以下网站了解详

情: ... nswer=571533&hl=zh_CN 。

Google AdSense 小组敬上

艳照门搞得中国娱乐圈沸沸扬扬,让我们站长也没有安静过,有些站长靠这个时间狠赚了一笔,而有些人去遭殃了,google出此下策也是没有办法,因为中国站长门确实太厉害了,把google广告推广做到了如火纯清的地步,互联网上随处可见下载艳照门照片的文站,打开一看,需要下载firefox浏览器才能观看,我晕,看一个照片,跟浏览器有P关系,于是我下载了firefox浏览器,打开地址后,出现了视频播放窗口,又是要复制地址下载图片专一播放器观看,下载后,播放器消失,出来一个静态页面对不起,现在查的厉害,此视频和照片暂时关闭观看和下载!

不的不佩服这些站长们的头脑和伎俩,自己也尝试利用艳照门关键字获取流量,我的站点(www.ixdba.net)曾经靠艳照门关键字获取每天6000独立ip的流量,另一个站点(www.sglj.net) 也获取了巨大流量,看来关键字的力量还是很大的.我认识的一个站长,靠一手的艳照门视频和照片资料获取了firefox浏览器每天50000的转换,小赚了一笔,暂不论能不能拿到钱,这些事件却发人深思!

google最具赚钱的AdSense推介,已经悄然在中国停止了,意味这什么,firefox推介现在推介价格也低的可怜,也许有一天firefox推介会降低到0.01,甚至也会退出中国市场,这一切意味者什么,难道不值得我们站长深思吗?

互联网是个隐藏无限商机的地方,站长们要长期做下去,就要老老实实做站,才是我们站长的根本!

本文首发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