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人生的三种境界和百度收录的关系

 2008-03-10 12:0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国维在他的《人间词话》中说到,人生有三种境界,第一种境界是宋朝晏殊的《鹊踏枝》“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西楼,望尽天涯路”。

网站刚刚做,对于最近的一些搜索引擎的变化也不是很清楚,不知道百度收录已经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于是把网站www.zzxiu.com提交给搜索引擎,做一些链接,忙的不亦乐乎,不久googlebot,baiduspider,Yahoo!+Slurp等等都很忙碌的来爬行了,三五天后google,yahoo等已经收录了,可是过了三五天,百度还是没有收录,有点着急了。那就是人生的一重境界把。

第二种境界是宋朝柳咏的《蝶恋花》“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这里说的是一个为了目标,不懈奋斗,努力前行的形象。反正百度收录不可能有google,yahoo那么快了不过该做的还是要做,该更新的还是要更新,人一天天瘦下去了,百度还是不收录。

第三种境界是南宋辛弃疾的《青玉案》“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这里说的是做出万分努力后,突然发现最美好的东西就在那里。

天天看,天天等,一次次希望一次次失望,甚至于不太抱希望了,突然,百度收录了。开心死了。

你说百度的收录和人生的三种境界是不是很类似啊。

而人生的道路上面又有多少事情是与此类似的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