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我们真的成二奶了吗

 2008-03-15 10:2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段时间一直在潜心做自己的新站没有去理会互联网上的那些是是与非非,因为我也要打造属于我们的商务帝国。暂离互联网漫天的喧嚣,我似乎重新找回了丢失许久的自由感。然后这种“自由感”没有维持多久,就被今天一个网友的一句话所激怒了。他说“闪字网www.zzxiu.com,你今天被*了吗?”

我一时竟被网友搞得有些无措,我回说“你才被*了!”

及至后来,我才知道网友所谓的“*”指的是阿里妈妈的广告语:谁在*中小站长?现在做站长,流行被*。

“*”一个如此刺眼的字眼,居然也扔给了广告中小站长们,而中小站长们在一夜之间全被戴上一顶二 奶的帽子。这不得不使我想到了社会上所流行的二 奶、情妇之流,她们在没有被*之前,与情人之间过着的是平等的生活,各取所需,一个拿钱,一个玩命。慢慢的时间长了,情人们过惯了动一动就来钱的生活,对方此时给她扔过来一句“做我的二 奶吧,一个月给你****万。”情人想,反正是钱,二 奶就二 奶吧,还可以赚套房子。

可是阿里妈妈给了广大中小站长什么?让我吃不饱饭,还想来*我们?谈何健身、减肥、出街?

这里我倒要问问广大中小小长,如果阿里妈妈真的*你,让你不愁吃,不愁穿,穿金戴银招摇过市,从此过上幸福生活,你愿意吗?首先我要告诉大家,我第一个举手:我愿意!'

可阿里妈妈现在做了什么?让我们一个月拿着千把、甚至几十块钱的*费,就想对广大人民面前堂而煌之的宣布我要*你们。就这样一副欲者从速、手到擒来的嘴脸,让人感到恶心无比。

如果阿里妈妈真的要*中小站长,就拿出你一掷千金的慷慨,响当当的把银子放在中小站长的网站上,那样你才是一个真正的*者

如果阿里妈妈只是一味的文字渲染+糖衣炮弹,你始终只一个工地包工头而已,想包二 奶,免谈!.

因为现在的二 奶现实着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