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用信念去战斗 “2008第三届站长年会”将在京召开

 2008-03-18 14:4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落伍者(im286.com)和康盛创想(Comsenz)联合主办的“2008第三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暨“Comsenz&落伍者成立七周年站长聚会”将于2008年4月19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本次站长年会将以“用信念去战斗”为主题,深刻讨论“信念”在站长中的作用。

本次年会是继2006、2007两届年会后,第三次互联网及站长界的顶级盛会。与前两届仅为半天的会议安排不同,本次年会将是4月19日全天,并且还分将为主会场和技术分论坛两个场地进行。届时将有40多位各界嘉宾参与演讲、讨论 ,年会组委会也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的知名互联网人士和6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站长一起参与这次饕餮盛会。

本届年会不仅将有Google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金山副董事长雷军,校内网创始人、海内 CEO王兴,康盛创想创始人戴志康,落伍者站长董勤峰等众多业界知名人士进行演讲和答疑,年会还将在分会场对专题内容进行讨论,届时还将有神秘话题与站长共同分享。本次年会也将引入日趋流行的电子商务、社区营销等话题,并由业内专家进行经验分享。

除了历届年会必有的交流行业方向、经营话题、技术讨论等之外,本次年会更多是倡导一种“用信念去战斗”的理念,这个理念是中国站长们在发展过程中体会和领悟到的一种精神。而这种精神,在今年《士兵突击》电视剧及剧中“许三多”角色地带动下,形成了更大的共鸣。

如果说2006、2007年,互联网是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年,当时的Web2.0很热、融资很易、IPO很多,人也很浮躁。而2008年就如中国股市一样,面临牛市行情转向“熊”的一面。互联网行业与任何行业一样,都有面临巅峰和进入低谷的现实可能。哪些网站和站长能够最终赢得未来?什么才是赢得未来的最重要根本?是背景、资源、资本、技术还是各种诱人的机会?都是也都不象是。 走出一切繁杂的经验,返回自然万物的本真,这就是本次大会的主题:信念,“用信念去战斗”。如何更加深刻体会到“用信念去战斗”的意义,如何充分发挥信念的力量,这都将在本次年会上升华、凝聚。

2008第三届站长年会信息摘要:

时间:主论坛--2008年4月19日(周6)上午 9:00--下午17:30

分论坛--2008年4月19日(周6)下午13:30-下午17:30

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

年会官方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