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杂志 发布国内十大女性论坛排行榜

 2008-03-21 15:5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正当互联网高呼细分之时,作为中国最具有消费能力的女性群体行业网站如雨后春笋般地在国内互联网浪潮中涌现,历经2年时间,已发展成一颗颗耀眼的新星。

日前,在《站长》最新出炉的国内10大女性论坛排行榜上,“中国女性时尚论坛”当选为国内NO.1女性论坛。该论坛2005年建站,注册会员近30万,日新发帖上千,会员以城市白领女性为主,有电台等大众资源做支持,人气一直很旺。不过,一直没有找盈利到突破点,商业价值还需努力挖掘。

纵观往事, 03年10月千龙网宣布收购伊氏女性网;06年5月NBC环球影业斥资约6亿美元收购女性网站iVillage;07年8月,CNET中国宣布收购女性时尚类网站OnlyLady.....

然而在互联网运营成本越来越高的今天,新的女性网站路又在何方?《站长》在调查的过程中发现,重庆MMGO、上海MM等地 域性女性论坛更是别有特色,具有相当大的发展潜力!

国内10大女性论坛排行榜由网站自荐、编辑调研、公众票选等多种调查方式,排名建立在公平、公开、科学的基础上,主要考核5项指标:网友活跃度、网友满意 度、站点知名度、站点成长度、Alexa排名。针对这些指标,《站长》建立了一套计算模型,以便得到初始的评价数据。《站长》杂志根据调查及相关数据,组织相关专家进行综合分析后得出最后结果。

《站长》杂志官方网站:zz.comsenz.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