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第七期上海站长聚会:“需求与资源对接”圆桌会议

 2008-03-26 15:05  来源: bbs.021zhan.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8年3月30日,风再起。

上海站长联谊会(Swp)将召集40名站长与互联网同行围桌而座,以“需求与资源对接”为引题,做一次开放式的对话交流。Swp将从中捕捉、挖掘、采纳并最终执行有意义的建议。以下议题供有意于参会的站长事先考虑:

你、我各自拥有独特的资源或是需求,你迫切的需求得不到解决,我闲置的资源得不到利用;我们都是有志于互联网行业发展的同路人,要如何配置资源,解决问题——

1.你的需求,如何与我的资源做有效对效?

2.上海站长联谊会作为帮助和促进站长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如何协助“需求-资源”的对接?

3.目前你最紧迫的互联网行业需求是什么,或你拥有的、能够提供的最大资源是什么?

Swp邀请对上海站长联谊会的发展有所关注的站长,参加本周日的圆桌会议。如果你是一位善于发表建议/意见的站长,而不是一位旁观者,那么联谊会欢迎你的参与。

时间:2008年3月30日 周日 14:00-17:00

地点:静安区文化馆 (乌鲁木齐北路459号静安区文化馆1号楼三楼会议室)

人数:40-50人

费用:AA制(30元/人)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6:00 对话交流

16:00-17:00 自由交流

报名咨询

(参加聚会请先报名,以方便组织者的坐席管理;报名联系方式如下,或是回复本贴;)

报名地址贴:

张天翼

QQ: 120688644

MSN:zrzty12@hotmail.com

一方

QQ:49626625

MSN:jiaxin1975@hotmail.com

手机:13917218658

上海站长联谊会

bbs.021zhan.com

2008年3月25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第8期上海站长聚会成果:B2C订单转化因素图

    上海站长联谊会第8期站长聚会活动时间:2008年7月6日14:00地点:上海静安区文化馆三楼会议室形式:圆桌会议+头脑风暴人数:50人主题:如何提高B2C网站订单转化率成果:请见影响B2C订单转化因素图原图地址:http://bbs.

  • 第六期上海站长聚会头脑风暴主持人小结

    前期准备一波三折知道这期主题的时候有点懵,很怕这个主题会曲高和寡,没有办法深入和展开。所以提前做了一些功课。准备PPT版的提纲事先跟三位嘉宾和一方交流。只是在写第二版提纲的时候笔记本就崩溃了,之后2天都开不了机。周五晚上借了别人的电脑才凭记忆重新写了一

  • 第六期上海站长聚会开始报名

    第六期上海站长聚会站友们:9月第五期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谈互联网创业团队的组建,静安文化馆会场座无虚席,站长们思辨敏捷,探讨热烈,收获良多。2007年11月17日,第六期我们将探讨系列话题:土兵突击中小网站如何突围资金困局。风投、天使,是我们挂在嘴

    标签:
    上海站长聚会
  • 第五期上海站长聚会会议纪要

    第五期上海站长聚会会议纪要(部分)时间:2007年9月15日14时内容:上海站长联谊会第五期聚会地点:上海静安区文化馆环节:站长头脑风暴——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记录人:一方整理时间:2007年9月20日12时头脑风暴环节,一方很投入地在听,但因兼顾于会场组织、控制等工作,匆忙间记录了一部分精彩内容,

    标签:
    上海站长聚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