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第一届清明网上公祭活动

 2008-04-03 11:0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缅怀先人、寄托思念的传统节日。今年清明是纳入国家法定假日的首个节日。站长网在清明节期间隆重举办第一届清明网上公祭活动,号召广大站长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缅怀民族英烈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特举办“网上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作品征集活动。具体办法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中国站长网www.admin5.com

二、征集作品内容和体裁

应征作品以缅怀纪念英烈的内容为主,体裁形式不限,如纪念文章、诗歌、Flash动画等均可。

三、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为2008年4月3日-8日 符合要求的作品,在活动专题网站进行发布和展播。

四、参加对象

网站站长

五、评选办法

征集活动结束后,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优秀作品6个,每个作品奖励50个QB。所有参加活动的站长均保持网站的超级连接。

六、版权声明

应征作者应确保参选作品为自己原创作品,不得剽窃或抄袭,否则取消其参评资格。

七、投稿方式

投稿地址:/member/login.ph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进击快消:苏宁祭出重拳

    随着苏宁小店、苏鲜生、苏宁红孩子等零售业态的亮相,苏宁快消版块开始露出水平面。2018年年初苏宁大快消事业群刚成立,到今年2月14,在苏宁年拜会上,苏宁快消集团成立成为苏宁五大集团之一。

  • 腾讯回应恶意彩蛋 网友戏称要有程序员祭天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报道,近日安卓QQ发生一起“恶意彩蛋”事件,在“菜刀”和“爱心”之间加上一个英文符号会出现一些脏话,TIM和IOS版本并没有这个问题。随后腾讯官方针对此事进行回应,目前该产品BUG已经修复,安卓用户在重新登陆QQ后可以正常使用,此事给大家造成的困扰,深表

  • 上千网站黑白素装 全国站长集体哀祭《汶川!我们!》

    5月12日当日,全国各地数百网站临时组成“全国站长512网上悼念联盟”,统一卸下彩装,以黑白素装沉痛悼念“512特大地震”,各网站头版头条纷纷播发联盟共同悼词《汶川!我们!》。这次活动是由站长网、卓学课堂、门户通、游傲网等发起的。

    标签:
    国家公祭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