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上千网站黑白素装 全国站长集体哀祭《汶川!我们!》

 2009-05-12 13:25  来源: www.zhuoxue.org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2日当日,全国各地数百网站临时组成“全国站长512网上悼念联盟”,统一卸下彩装,以黑白素装沉痛悼念“512特大地震”,各网站头版头条纷纷播发联盟共同悼词《汶川!我们!》。这次活动是由站长网、卓学课堂、门户通、游傲网等发起的。

到上午时,随着黑白挽歌奏响互联网,越来越多的网站自发加入这场以黑灰色为主调的潮流,上千网站集体哀祭。东莞婚庆网等网站更是取掉首页,全屏哀念,炎黄互联等网站当日暂停业务一天,还有大量网站制作专题或关闭游戏娱乐频道,以集体行动彰显全国站长们心意。

“一声爆响,天崩地裂,举国哀伤;伟大民族,万众一心,携手同行;全国网站,黑白致哀,悲痛长歌。当我们的伟大民族遭遇这场千年罕见的天灾人祸,当我们的同胞被瓦砾砖块瞬间掩埋于废墟之下,当我们的人民子弟兵用双手艰难刨出横压在钢筋水泥之下的生命;当我们一支支的救援队费力地在残岩断壁间搜索微弱的信号……我们的心被震碎了,我们的民族被震伤了,我们的国家被震痛了,整个世界都在哀伤,整个人类都在酸心,哀自大地,痛达天宇,悲鸣宇宙!……汶川挺住!中国挺住! 汶川挺住!!中国挺住!!……”

“同胞已逝,但愿他们能长眠于天国!”全国各地成百上千的网站,以这首《汶川!我们!》的共同悼词,发出祈祷默哀:“四海一家,八方同心,但愿已达天国的同胞一路走好,但愿受伤的祖国亲人们能得到一丝慰际,但愿失去亲人的孤儿和老人们温暖一生,但愿地震灾区的百姓从此安定祥和。我们永远坚信:中国心民族情永远——血脉相联——生生不息!”

站长网

卓学课堂

门户通

游傲网

东莞婚庆网

中国批发商

河源旅游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进击快消:苏宁祭出重拳

    随着苏宁小店、苏鲜生、苏宁红孩子等零售业态的亮相,苏宁快消版块开始露出水平面。2018年年初苏宁大快消事业群刚成立,到今年2月14,在苏宁年拜会上,苏宁快消集团成立成为苏宁五大集团之一。

  • 腾讯回应恶意彩蛋 网友戏称要有程序员祭天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报道,近日安卓QQ发生一起“恶意彩蛋”事件,在“菜刀”和“爱心”之间加上一个英文符号会出现一些脏话,TIM和IOS版本并没有这个问题。随后腾讯官方针对此事进行回应,目前该产品BUG已经修复,安卓用户在重新登陆QQ后可以正常使用,此事给大家造成的困扰,深表

  • 站长网第一届清明网上公祭活动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缅怀先人、寄托思念的传统节日。今年清明是纳入国家法定假日的首个节日。站长网在清明节期间隆重举办第一届网上祭英烈,共铸中华魂网上公祭活动,号召广大站长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缅怀民族英烈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特举办

    标签:
    国家公祭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