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阿里巴巴新平台“旺铺”被指违规

 2008-05-05 15:2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5日,据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企业库 论坛)近日推出的新平台“Winport旺铺”有违规嫌疑。

据一位参与旺铺体验的网友反映,阿里巴巴“旺铺”是一种帮企业建站和推广该网站的服务。他们注意到,阿里公司在为企业建设有独立域名的网站时,并未帮其办理相关政府许可,也未告知客户需要办理相关政府备案,导致这些企业的网站有非法网站之嫌。

记者登录会员旺铺发现,这些网站下方,仅标明了会员公司的名称、地址以及阿里巴巴提供技术支持等信息,并没有相关的经营性ICP证号或非经营性ICP备案号。

对此,记者联系了阿里公司相关业务的客服,客服人员表示不知情。

据悉,原信息产业部曾多次发文强调,今后对未备案擅自开通网站服务的,将责令关闭,而对向未备案网站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的机构,也将依法予以严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云旺铺的兴起让转店不再复杂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七十年来党带领中国各族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获得了伟大成就。如今,城市中高楼林立,经济腾飞。随着市场济的迅速发展,双创口号的兴起,越来越多的追梦者、创业者很多都市人迈入创业热潮当中。

    标签:
    店铺运营
    旺铺
  • 影响阿里旺铺关键词排名的5大交易因素

    凡是在阿里上开通了旺铺的商家,都希望自己的关键词能够出现在阿里内部搜索引擎的第一页。关键词排名越靠前,曝光量就越大,被客户找到的机会就越大。对于阿里旺铺关键词的排名优化手段,我称之为“阿里SEO”。阿里SEO包含了十几个内容,而在线交易是阿里SEO中非常重要的内容。在线交易是指在阿里巴巴中国站通过支

  • 达达旺铺:让你的营销融合到建站中

    传统的网站建设,对于网络技术的要求一直是比较高的。想要搭建一个满意的网站,对于HTML、CSS、PHP等网页编程语言有着一定的要求。上线一个各方面都令人满意的网站,将运营者的想法付诸实现,就需要好的技术和美工。这也是很多网站老总感叹:“好技术难求”的原因。而调查显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成熟,平台化,智

    标签:
    旺铺
  • 从达达旺铺看网店搭建两个趋势:多模板、在线设计

    2013年对于电商来说是具有代表性和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不仅天猫通过双十一创造350亿惊天交易数字,微信的横空出世也让移动电商和本地O2O令人充满幻想。支付宝和微信间的争斗也预示着移动电商确实是未来电商行业的一个重要入口。电商大发展,意味着更多的传统企业进驻互联网,搭建属于自己的电商平台拓展销

    标签:
    网店设计
    旺铺
  • 短域名高权重 达达旺铺只剩震撼了!

    W.CN免费自助建铺神器——达达旺铺作为O2O时代的产物,自面世以来凭借“免费+短域名+高权重”的组合优势迅速吸引了大批线下实体商家的入驻。此番过江之鲫现象也恰恰反映O2O模式进入了深度发展阶段,线下传统行业更加积极通过O2O平台推进线上线下的融合,而在融合的过程中对服务供应商的服务质量要求也提升到

    标签:
    旺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