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云旺铺的兴起让转店不再复杂

 2019-11-21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七十年来党带领中国各族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获得了伟大成就。如今,城市中高楼林立,经济腾飞。随着市场济的迅速发展,双创口号的兴起,越来越多的追梦者、创业者很多都市人迈入创业热潮当中。

根据市场调研情况来看,在所有的创业方式中,门槛最低的莫过于开店。通过转让或租赁等方式接手别人店铺属于最方便的开店模式。这往往意味着有稳定的客源,成型等经营模式等,但此类店铺转让中也存在诸多限制。

商铺转让在我国并非一个完全陌生的概念,虽然在形式意义上的转让制度尚未成型,但是在商事实践中已经围绕营业转让形成了一些规则,但也暴露出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1)营业转让概念的缺失与混用;(2)过分倚重无效认定规则;(3)集合物与物权变动规则的滞后;(4)债务承担规则的混乱等方面。

传统的转让模式还需要借助中介的参与,中介的参与无形中加大了转让方和投资方的转让成本。此外在转让过程中还存在不同的转让费,传统观念认为转让费可以看作是这一领域或行业的交易习惯,当事人应该予以遵守。然而,从理性经济人的角度看,承租人对于依照市场标准所确定的租金数额高低并无异议,但对于转让单方提出的商铺转让费实在难以接受。根据调研结果来看,不同法院、同一法院的不同法官对商铺转让费返还案件的处理结果相差甚巨,且均反映该类案件的处理“缺乏依据”、“力不从心”。所以传统的转让模式让刚踏入创业之路的年轻人感到望而却步。

云旺铺作为国内发展较早的一家专注店铺找店和转让的互联网平台,公司拥有十年的商业地产求租转让服务经验,深知每一位客户的需求,致力于为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商铺交易。秉承“让开店变得简单、转店更加容易”的企业使命,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坚持以“服务第一,诚信负责、成就客户,互惠互利”的服务,服务于广大顾客。

在国家经济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云旺铺应运而生,它的兴起代表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便捷时代的到来。公司在平台建立之初通过充分调研市场,梳理各种传统创业者遇到的问题。公司积累了大量数据,明确了服务的方向。云旺铺希望通过在以下方面的努力,构建更为便捷的转让体系:(1)保证效率、节约成本、实现营业价值;(2)追求利益平衡,保护双方利益;(3)私法自治与实现营业自由。

云旺铺依托于互联网,致力于打造透明、便捷、可靠的云平台来助力创业者,在云旺铺平台上,创业者再也不必为开店、转让等问题而烦恼。云旺铺也充分考虑各种人群等需求,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创业者提供评估、分析、计算等一系列服务。

在平台的指导下,顾客可以更清晰的了解到市场行情,同时平台也会根据地理位置、商铺特色等方面对商铺进行评估,评估结果可为创业者提供有效的参考。此外云铺旺还设立了远程指导服务,教您怎么转得更快、价格设更高。

快捷安全的转让服务,是云旺铺的基础,云旺铺始终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选择直到店铺转出为止。在平台的监督和保护下,不再有繁杂的转让流程,不再有五花八门的转让费用,一切都变得如此简单透明。规范的服务流程,便捷的操作模式,充分的法律保障,让转让双方的交易更加正规,避免任何不必要的纠纷。

云旺铺也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到店评估成为了云铺旺的典型特色,如果顾客对商铺存在问题又难以解决,可以申请到店评估服务,此服务由经验丰富的转铺专家实地到店进行分析、考察和评估并给出更具体的转让方案。

云旺铺在服务于商铺转让的同时,也在不断扩充业务。根据了解,除了商铺转让之外,云铺旺的业务,囊括了商铺租售、写字楼、厂房仓库、求租求购、新闻动态等。云旺铺的初心就是让各种转让租赁变得简洁,让店铺转让更加直接。摆脱传统中介的束缚,省去不必要的支出,为每一位顾客节省宝贵的时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店铺运营
旺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