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店铺运营过程中常犯哪些错误 虚假广告一定要避开

 2021-05-11 10: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一个淘宝店很容易吗?确实很容易,只需要注册申请就好了。想要开好一个淘宝店容易吗?不容易!不只是流量还有很多需要规避的违规事项要我们注意!我们想要在淘宝上生存下去,了解平台规则,少犯错误是一个必须要坚持的。今天我就跟大家讲一下淘宝那些问题要如何避免。

首先是虚假广告

这类违规是最常见的违规,也是最容易被职业打假人盯上的违规。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我们想要避免这类违规,首先影响了解广告法的一些细节。下面我们先看下最新的广告法的一个明确规定:《广告法》第九条:不得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等用语;

《广告法》第二十八条:广告以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欺骗、误导消费者的,构成虚假广告。

使用相同的图片

盗图也是常见的违规之一。很多小卖家不会美工并且资金有限,就盗用的别的店铺的图片,盗图属于版权侵权的一种。对于此类行为,一旦核实,按照《不当使用他人权利规则与实施细则》进行处罚。其中一般情况下,给予处理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扣2分并删除宝贝,首次违规自检自查扣0分;对于存在严重盗图情形的卖家,淘宝网会加重处罚,处罚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查封账户、关闭店铺、店铺监管、限制发货、限制发布商品、限制网站登录、限制使用阿里旺旺、限制发送站内信、全店或单个商品监管等处理措施。

另外如果在日常遇到了职业差评师,一定要记得保留证据,比如聊天记录和威胁的记录,然后去淘宝官方申诉,这样能很大几率避免遇到职业差评师的威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假广告
店铺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