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首届星夜杯站长运动会暨上海站长联谊会周年庆

 2008-05-12 10:5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盛大开幕,上海站长联谊会发起站长体育活动以示庆祝,借此表达我们上海站长、互联网公司同行热情迎接奥运、全力支持奥运的心情。同时,此次站长体育运动,也是上海站长联谊会一周年庆系列庆典的第二大主题活动。通过参与、支持站长体育活动,有利于大家在赛事竞争的环境下相互沟通与认识,使相互间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球中文网站500强、中国第一钢琴门户网站——星夜钢琴网(www.cpiano.com) 的全力支持。“星夜”杯站长运动会包含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这三大球类活动,以此增强体魄、以球会友、迎接奥运。

喜欢运动、支持奥运的站长、互联网运营公司同行们,请快来报名参赛吧!

站长运动会主题:展站长运动风采 迎全民北京奥运

组织单位:上海站长联谊会 (官方论坛:bbs.021zhan.com)

主办单位:星夜钢琴网 (www.cpiano.com)

赞助商:征集赞助商 (现金、礼品、体育用品等)

活动参与:站长、互联网运营公司同行等上海IT各界人士;

活动组委会:一方 曾继桂

活动执行:张天翼 征集更多“工作人员”——司职三项球类活动的裁判、记分员等;

活动时间:5月24日 星期六 下午13:00-17:00

活动地点:颛桥小学体育馆 近5号线颛桥站,颛桥镇 颛盛路与中沟路的路口 (出颛桥站,过街天桥,延颛兴路前走约800米,到中沟路左走约300米,可见在颛盛路上的颛桥法院,在法院边北大门边,有个小黑铁门便是入口——颛桥小学羽毛球馆)

活动人数:不限

活动费用:无

体育项目:篮球、乒乓球、羽毛球

1、篮球:1、现场组成2支球队,打全场决胜负;2、三分神投手,在3分线外,在不同的自选角度各投5球,第3球为2分,其他为1分,累积分数最高者获胜;3、最佳球员(MVP),从参赛的上场队员中,选出一位当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2、乒乓球:单循环直至决赛胜出,选出冠、亚军;

3、羽毛球:单循环直至决赛胜出,选出冠、亚军;

——活动细则稍后发布;以上获胜的个人或是团队,都将分别获得奖品;请穿运动衣上场,带好球/球拍;征集裁判、记分员等志愿者;

项目安排:

13:00-13:30 集合,热身,分组;

13:30-15:00羽毛球赛事

13:30-15:00 篮球半场活动;3分神投比赛;

15:30-17:00 篮球全场

13:30-16:00 乒乓球赛事

17:00-17:30 颁奖

报名联系:

(报名时,请说明你参与的赛事项目)

1、回复贴子 (留下你的QQ/MSN、电话、网址等资料)

2、在线联系

张天翼

QQ:120688644

上海站长篮球QQ群:60362517

手机:13524431940

一方

QQ:908266523

MSN:jiaxin1975@hotmail.com

手机:13917218658

报名官方论坛:

上海站长联谊会

2008年5月9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