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上海站长联谊会2009第1次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09-05-20 11:5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9年5月17日,上海站长联谊会组织召开“2009第1次工作会议”。会议采取内部邀请制,联谊会名誉会长王晨昀,联谊会管理团队成员、顾问团成员、核心支持者等共30位成员参加了工作会议。

本次工作会议,是自2007年4月上海站长联谊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联谊会发起人于加新向参会者做工作报告,围绕联谊会发展过程、业务架构、2009年工作计划这三大主题展开。参会工作会议的人员,都是为联谊会发展做出过卓越贡献的支持者,大家在会上就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这对上海站长联谊会接下来的发展有实质性的帮助。

上海站长联谊会从无到有,从数十人的小型聚会到千人的互联网草根大会,从默默无闻到初具影响力,这里面包融了大多的人物故事与贡献,众人拾柴火焰高,上海站长联谊会的智慧成果一直就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昨天、今天和明天,上海站长联谊会都将在众多互联网创业者们的支持下而努力奋斗,上海站长联谊会是发起人一方的个体梦想,也是众多互联网创业者们的一个共同梦想,当个体梦想与集体梦想融汇贯通之后,再大的困难也将迎刃而解,这也是为什么2年中来在碰到诸多现实困难之时,又总会出现希望的根本原因。

渴望着远景,走好当下的每一步,这是上海站长联谊会务实风格一贯体现。上海站长联谊会还很渺小,正处于初级发展阶段,距离规范化运作与为会员提供实质性服务的组织目标,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当下,最要紧的,或许是上海站长联谊会以及管理团队要活着。上海站长联谊会已确立了“两条腿”走路的方针,一条腿走组织运作路线,一条腿走业务运作路线,“两条腿”交叉着迈向一个共同的明确方向——为互联网创业者、个人站长、中小互联网公司提供有价值的、实质的服务。

上海站长联谊会最初是为个人站长这一特殊的群体提供服务的,随着联谊会的发展以及互联网产业发展的大趋势,联谊会认为我们的职责之一是要引领个人站长向创业团队、互联网运营公司的方向发展,这符合互联网发展的趋势,也符合利益最大化的发展规律,必竟一个人或一个团队都是希望向更高一层的空间发展。为了这一职责,上海站长联谊会这一服务组织有必要开展一系列的变革,以跟上发展步伐。

以下是2009工作会议的部分议题:

一、上海站长联谊会组织发展介绍

1、发展阶段

· 2007-2008:Swp基础发展期

以发展基础会员,打造Swp影响力为重点

· 2009-2010:Swp商务运营期

以经营自主业务,提升Swp内部实力为重点

· 2010……:Swp会员服务期

为Swp会员提供价值的、实质的服务为重点

2、我们的职责

· 帮助站长、中小网站、创业团队成长

· 整合互联网资源与人脉资源

· 提升互联网从业者的业务水平

· 引导会员网站规范运营

· 代言会员网站利益

3、远景目标

· 经民政部门注册的社会团体

· 健全的会员制度

· 良好的业务运营体系

· 在上海及全国具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

· 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 形成并输出互联网组织“上海模式”

二、上海站长联谊会项目规划

4、业务框架

5、有待解决的问题

· 建立稳定的执行团队 (人)

· 筹集必要的起步资金 (财)

· 设立固定的办公场所 (物)

· 注册正规社团或公司 (名)

三、2009年工作计划

· 组织机构建设

· 会员体系建设

· 运营团队建设

· 上海站长网改版

· 筹备活动:一节一会

上海站长联谊会

www.021zha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