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心情:如果喜欢就说出来

 2008-06-09 03:38  来源: 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喜欢就说出来,不要当一个暗恋使者,那样会很痛苦的, 也许说出来还有机会,但是,如果不说就永远都没有机会了,也许会让你悔恨一辈子吧............

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就像所有的女孩一样幻想着自己的爱情.每一个人在自己的童话世界里都是骄傲的公主她也不例外,就在一个初冬的早上,在上学的路上,她就在眨眼的一刹那,一个骑着单车的男孩从她身边路过,一张完美的脸从她的视线里划过,就在那一刻她的心跳动了,她一眼就喜欢上了那个男孩.就在那一天里,那张脸在她眼前无数次闪过......

自从遇见了那个帅哥以后,她的脑子就已经被那张脸添满了.她就在这所校园里不断的收索着......

那是她印象中最深的星期二了,因为那天上体育的时候她看见了他,他是一名体育生,而且他在三年四班.那个下午她是最快乐的,那种快乐只有自己才可以分享的,她知道只要自己不断的努力,会了解他的.

从那天开始,在每天的第七八节课她都会望着在窗外训练的他.看着他在操场上转来转去,那时候的她是最幸福的了 每一天她都会抓住和 他擦肩而过的机会.每一天她都会啥呼呼的看着这个陌生的男子,谁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也许这就是爱的力量了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