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站长心情:现在的SEO社会

 2007-06-21 15:42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加了几个做SEO的群,呵呵 越来越感觉一个问题的严重性.

本人是2006年不到吧开始接触SEO这行的.看着身边有不少朋友加了点Q群天天在那玩着不亦乐乎所以自己也找了几个群加进去试试.

先谈谈加如群后的感觉: 每天都有很多人在群里吵吵他们所谓的"技术".哎  有时候看了真是好笑.还有一些他们所谓的讲课.呵呵按照他们的标题在GG或BB上随便搜一下都知道他们下面要说什么话.真是没劲.(不过觉得挺搞笑的)

现在的SEO真的有很多人在做吗?真的有很多人做的那么好吗?真的有那么多人做的那么精吗?

哎 一个问号!有些时候有些人只不过拿着别人的东西在群里摆谱(他们所谓的讲课,他们所谓的技术交流)哎有点伤心.其实在Q群里的讲课,或交流这真是一个满不错的方法.不但可以提高自己的技术也可以帮助别人提升自己的能力. 现在感觉SEO Q 群都有点误导新人了,呵呵新人进了群以后被一阵忽悠连哪边是北都找不到.他们天天在谈一些代码或讲一些基本结构在那争执了半天.搞笑.那些所谓的技术交流者都在追求着他们所谓的"技术",真不知道是他们的技术是什么?

其实有时候在SEO这行里你要是个新人的话我相信只要你做的细腻,做的到位,最基本的东西也就是最有效的东西.(我相信一句话:世间所有事物都要经的起时间的打磨,经过时间的打磨我相信它一定会发光的.). 

这些所谓的高手们,你们可以战停你们的忽悠吗?你们是不是可以从你们的忽悠 中得到快感?哎.马甲呀马甲.

最后还想说一句:在SEO这行里需要的不是忽悠,而是真正的技术.真正的方法.(也想关注一声刚接触SEO的朋友们,小心点身边"高手") 谢谢.

欢迎到站长网发布你的建站心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年建站 1000元收入的站长心情励志故事

    此文章献给站长网为网络默默发展的同志。

    标签:
    站长心情
  • 站长心情:如果喜欢就说出来

    在一所S中学有一个女孩叫泪,她是一个高一的女孩就在上学的路上她看到了一个帅哥,就在那一刻泪喜欢上了他,但泪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她不喜欢让别人那样去追男生,即使默默的看着她也觉得她很幸福.由于自己的细心观察她知道了他叫什么,也知道了他的电话号码,不过这些对她来

    标签:
    站长心情
  • 周杰伦 开不了口 改编的站长心情

    离开没多久就开始担心今天的你过得好不好整个画面是你想你想的睡不着嘴嘟嘟那可爱的模样还有在你身上香香的味道我的快乐是你想你想的都会笑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多烦恼)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多难熬)穿过云层我试着努力向你奔

    标签:
    站长心情
  • 站长心情故事:伤心的鼠标 站长的血泪史

    在这个冰冷的冬天里,外面阳光灿烂,而我的心却犹如那块野外的铁管一样冰冷。放纵地一根根手中的烟,打开音箱一遍遍听着《伤心的站长》写下这段《伤心的站长-伤心的鼠标-站长的血泪史》。

    标签:
    站长心情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