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从我爱打折网收购看我爱淘宝网

 2008-08-02 01:06  来源: yeyan0629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不久传来的CNET中国公司宣布收购位于北京的时尚生活消费网站"我爱打折"网,(55bbs.com)收购价格逾千万元之巨,又创下了一个个人网站走向颠峰的传奇,无疑这个消息给广大站长又打了一剂强心针。

我们来看看CNET公司的情况,ENET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互动媒体公司,利用个性科技,游戏,娱乐及商业技术方面的内容,CNET网络公司为众多繁忙的现代人提供资讯,娱乐以及沟通服务。依托自身的技术实力以及对技术产业的深刻认识,CNET提供最快,最好以及最具创新的媒体市场平台空间。 CNET公司在美国,亚洲以及欧洲已经深具影响,其业务遍布全球12个国家。

自从CNET登陆中国以来已经收购了以热门消费为主导的网站4家,来关注下这4家网站的一个共同点,她们和女人有关,都经历了时间的考验,在初创时就兼营收,发展了几年后才走入大家的耳目,低调加务实。

007年8月7日,CNET中国宣布收购位于上海的女性时尚类网站OnlyLady,OnlyLady网站针对女性群体关注的热门领域,创业5年时间,拥有80万会员。

2008年6月17日,CNET中国今日宣布收购位于北京的时尚生活消费网站“我爱打折”55bbs.com,我爱打折针对女性生活消费领域,创业4年时间,拥有80万会员。

一个社区的发展是验证了时间价值,用户是网站最大的财富,而OnlyLady和55bbs从创业到并购至少花了整整4年时间,说实话这已经很快了。在这领域还有的就是篱笆网liba.com、19楼,而她们都是这两年才浮出水面的。

如果我们要选择一个典型的代表,那她们就是杰出的。目前社区网站已经占有了目前网站相当大的比例,但真正以女性消费+社区媒体的黄金组合模式又有多少?

社区,论坛在一个网站中所占份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目前最大的c2c网站淘宝网也公开承认,淘宝社区对淘宝网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前不久的一次无意搜索当中打开了一个叫“我爱淘宝”(域名有点长woaitaobao.com,但确认好记)的社区网站,初一看这网站名字也算占了淘宝的便宜,想必流量也很可观,但真正打开进入,却发现并不是这么回事,消费+社区媒体的黄金组合模式在这里没有发挥她应用的效应。只能说浪费了如此大好域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细说爱淘宝的利与弊(上)

    本文主要讨论话题为爱淘宝,对此,联盟官方的解释,是通过一段时间的测试,使用爱淘宝的转化率要比不使用爱淘宝高,当然,不保证所有人的转化率都会上升,但是,转化率增加的人数,要比转化率降低的人说多,话句话说,对于大多数人都是有好处的(这是联盟的解释)。

  • 阿里妈妈上线爱淘宝对淘宝客网站的影响分析

    上线爱淘宝这个中介以后,引发了各位淘宝客的鬼哭狼嚎,转化率收入大幅缩水这个案例太多了!不过再怎么哭天喊地,阿里妈妈是不可能取消这个平台的。好在阿里妈妈有组织淘宝客进行不断的沟通跟交流并采纳建议,这点还是值得肯定的!任何一个新事物诞生,不可能会十全十美的,只有通过不断的改进跟修复,才能令大众满意,这也

  • “微淘”今日正式对外开放公测 “爱淘”和“微淘”整合

    A5站长网10月28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集团无线事业部举行微淘公测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内测半年多的手机淘宝公众账号平台——微淘将全面对外公测,所有淘宝外部的商家、达人、以及任何有兴趣的个人都可以进入官方网址申请进驻该平台。同时将全面打通现有的PC端淘宝平台和手机淘宝客户端,PC端的“爱淘”平台与手机

    标签:
    爱淘
  • 淘宝,京东,当当我爱谁?

    前天在当当网买了两本书,还是关于WP8开发的,最近我似乎对于这个东西有些着魔了,呵呵。今天终于把这两本书收到了,虽然昨天就已经帮忙送到公司,但不得不说当当还是蛮奇葩的,居然搞到晚上快10点的时候才把快递送到,如果是送到家里的话,晚上10点一般情况下我已经睡觉了。

    标签:
    爱淘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