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地方门户网站站长的无眠之夜

 2008-08-14 11:48  来源: 自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起来,时间还要回到去年的七月份,去年我们这下了一场特大暴雨,过后,街道里面全是水,我一个人无聊,在街上瞎转,心里在想着现在这个世界什么行业能赚钱呢?想着想着就想到了做一个地方门户网站,到现在一年多了,投资了几千块钱,而赚到的仅仅只是个零头。想起曾经的我是那么的信心十足,想起曾经的梦想是那样的遥远……

我是一个年轻的站长,可以说是年龄上的年轻,也可以说是做站长的年轻。曾经的梦想是那样的美好,现实的生活是那样的残酷。当时觉得丁磊的网易好,什么网络可以成就梦想,每天访问量大概在一百来个。一年期间我雇了一个人来帮我,我们两个人既当设计师,又当采购员,又当打字员、推销员……真是受尽了苦头,这所有的一切只为实现一个美好梦想。做我们这行业的,的却是挺辛苦的,一天到晚老坐在电脑边上,忙这忙那的。不停的做外链,不停的加信息,更担心被搜索引擎K,时常一个人对着电脑*,久而久之由于长期不运动,身体变得很虚弱,也没什么朋友,到现在三十好几的人了,连个女朋友还没找下。我真怕有一天自己会趴在电脑面前永远地睡着了。不过,这样也好,一天也不这么辛苦了。

最近,又印了好多*,每天站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发*,想在本地提高我们网站的知名度,到现在一千多块钱扔里边去了,也没见什么效果,毕竟在这小城市上网的人还是少数……

我真想回到现实,做现实的东西 ,给别人打工或者自已做点生意, 我发现自已好像跟这个世界脱离了。每天都是自已想着如何搞来流量,怎么能提高自己的权重,在网络我可以最新看到这个世界在发生什么,但是我却不知道自己身边最新发生了什么事。我已经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了,我现在发现自已都老大不小了还是一无所有,一无是处。现在都有些烦做站长了,每天看电脑都觉得脑子发涨。我的站基本上上天天更新,天天做外链,可结果还是不理想。我想把它做的更完美,因为那是我的梦想。可是有谁能告诉我,我的不足在哪里?我又该往哪方面发展呢?我的网站是:www.0359china.com,我的QQ:15405946,希望各位高手帮忙。

今夜,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