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即将成为站长的我和Admin5

 2008-08-20 11:15  来源: 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三月中旬来Admin5的,首先感谢下图王老大。当时我大三,还没有毕业。刚来这小城市,对这还不熟,边找边玩加找工作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我还算比较理智的,知道不能总这样,于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来到了admin5。

       从没想过走互联网这条路,我这人比较在乎健康。喜欢自由有弹性的工作时间。但是我还没有那个能力,很多时候我也不是很有责任心的。总是很在乎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可能比较自私。

       3月15日下午,我跨进Admin5的大门,当时是风筝坐在门口的位置,年龄上略显老成(我自然以为他是老板)。“你好,我是来应聘的”。风筝指了图王的位置,示意我过去。伴随着我的是一点点的小紧张,走了过去。老图好胖呀```呵呵(图王不会生气的吧,其实老图胖的可爱,真的)

       简历我给了前一个应聘的公司,就在admin5的楼上,好巧。

       图王问我有没有带简历,我说没有。然后打印了好几张纸,要我填写。我坐在飞鱼的背后,写的满满的```

       回去坐在公交车上,电话响了,老图打的。要我过去工作的事,当时在车上,听的不是很清楚,我告诉图王下车回他。

       回到家我给图王电话,让我第二天去上班。

       第二天我去的很早,办公室的门的关着的。在门外找了好久都没有人来。后来才知道同事们都来的比较晚。飞鱼来的就挺早的,呵呵。

       开始工作了,图王让我看站长方面的文章,一点也看不懂。天知道我当时多么的无助。什么都不会,但是又不想丢了我的工作。我尽量的去看,脑海全是混乱的文字。不得不承认当时的我是超级紧张而又郁闷的。

       熟悉了好久都没有头绪,不急不慢是我的一个特性。有时候是优点,在这个时候又成了我的缺点。回去找了很多这方面的资料,但是都没有用到。公司里的气氛不太好,没人说话,出奇的安静。我也挺压抑,好想说话。那时候稻草还没走,经常在QQ上跟我聊。芸芸是唯一的女将,后来有了莎莎。
 
      某天老图不在了,大家有了点话说。从这之后也说的多了点,其实我是最活跃的,有时候还比较调皮。我累的时候,偷懒的时候还找同事说说话,放松`之类的。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把admin5当我的了。虽然很多东西我不会,但是在我心里我有这样的意识,并且不自觉的往这去靠拢,就是我要让admin5生存下去,论坛的人气旺一点再旺一点。

       办公室的人又多了```街客,善水,心碎,小刀陆续来到Admin5。我是年龄最小的。后来的气氛好了很多,尤其是老图换了个办公室。老图不在,大家都疯了,呵呵。我是喜欢笑的,笑可以感染人啊,大家也都很开心的吧。

        其实在admin5最宝贵的我觉得就是人际关系,我喜欢简单的生活,让大家生活的都很单纯,单纯的人最快乐。办公室很和谐,真的。这是我没有预料到的。图王是个很厚道的人,对我们不是很严,大家也都喜欢图王,我也是超级喜欢的。同事们一起聊天都会不自觉的提到图王。图王没有老板的架势,不会在时间工作上很苛刻大家,努力就好。图王就是那种自己利益放在别人后面的人,让别人先赚钱。给你钱你们能花光;给你们衣服你们能穿破;给你们知识是你们一辈子的财富。图王就是这样的人。

       遇到这样的老板,像我这样没毕业的学生可以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真的知足了。有时候虽然工作不理想被人说说,但是从没讨厌过。我喜欢Admin5

        现在已经是八月,来admin5五个多月了。还没有自己的站,挺内疚。不过这两天就做了,是狗狗的,我喜欢狗,呵呵。我会努力做的,好好做,从做站中体会的更多和从未有过的成就感。加油!!!go ! go!

       要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的。不过要努力,否则生活不会好的,甚至越来越糟糕。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

       毁灭人只要一句话,培植一个人却要千句话,请你多口下留情。论坛是要来交流的,别人怎么样说都有他一定的道理,换下角度替别人想想,你会学会理解和很多想不到的东西。也是尊重的表现。尊重别人的同时,也是尊重你自己。

       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你的做站失败了不可怕,你要做的不是抱怨,百度怎样怎么样,gogole怎样怎样。哥哥,你要做的是反省,怎样救活它。

当别人在骂人,我开始怀疑;

当别人在怀疑,我开始行动;

当别人在行动,我开始赚钱;

当别人在赚钱,我的钱开始疯长!

信不信由你,世界存在很多的可能性!

相信自己,给自己一次创业机会!

我不反对上班,但反对一辈子上班!!

我不反对奋斗,但反对一辈子奋斗!!

我不反对重新来过,但反对一辈子重新来过!!

机会是自己去争取的。而不是做好准备等来的!
当然没有不劳而获的事 ,有信心加入赚钱行列的人才能成功!

当你在想迷茫在自己的前途,别人已经迈进了一大步。
切记...机会不会停留在你的脚步上!

第一次写文章,大家多多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