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ccess数据库成功导入Oracle库方法

 2008-09-09 12:04  来源: 网页设计大本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天在做一个网站项目时需要把Access数据库中一个表导入Oracle库中,查了一下,现在有很多网页设计教程中给出了解决方案,但并不详细,如果照着做不能成功,现给出已成功导入的详细解决方案。

如下:

首先打开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数据源 (ODBC),添加一个数据源驱动程序为Oracle的用户DNS,并添入Data Source、Server Name、user,测试一下是否连通。

然后,打开Access数据库,选中要导出的表,点击“文件”菜单中的“导出”,在保存类型下拉框中,选最下面的“ODBC Databases()”,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选择数据源”中选择“机器数据源”中的刚才建立的DNS,确定后再添入数据库密码就能成功导入到Oracle库了。

需要注意的地方:准备导出的Access表表名必须要大写!否则导入到Oracle后,会出现虽然可以看到表,但查询该表时却出现“ORA-00942: 表或视图不存在”的错误!

本文原发地址:,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