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马克斯电影被K背后的反思

 2008-09-16 16:0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克斯电影站为什么被K,跟我的个人经验,我分析了一下,总共有以下三点:

第一:这些网站大都毫无特色,并且重复性比较多,

第二:对于电影版权方面也是一个方面的原因,所以百度打着“宁缺勿滥”态度K站再正常不过了,再说马克斯电影一键成站的比较多,这样管理网站,对于懒站长那就更方便了。

第三:有些马克斯电影站站长为了吸引更多流量,专门引进一些关于中国禁播*或带点*等,也有一些*链接,这样让互连网更加不安全,所以百度在这里不K才不怪呢,从而也影响了整个用马克斯程序做的网站。

不过值庆祝得事,使用马克斯程序做过网站的也有百度极力支持的,如:中国佛学视频网只要你在百度上面打入:“中国视频网”在百度一二页就找到这家网站了,这说明什么,我想这值得大家好好思考,特别是马克斯站长们,如果还想坚持做网站的话,那就网站方面不得不重新定位了!!当然还有其它比较特色的一些网站我就不一一举例子,希望马克斯电影站长能够好好反醒自己,做一个自己属于自己有特色的网站吧!!本文由()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