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谈马克斯电影站的“灾后重建”

 2008-10-14 22:0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人以前是搞学校论坛的,实在是太累,而且刚建的时候还要自发自踩,有点自欺欺人的感觉,就放手了。

后来选择做电影站,很不幸的,我刚要做,就是百度大量K站的时候。仔细研究了这个程序,确实很方便,很懒人化。我没有选择采集,这类网站实在是太多了,内容如出一辙。

我建站的初衷,是想搞一个比较另类的电影站,何为另类? 新片 大片我不放, 这些大片的竞争也大,出了什么片子,千万个网站往上挂,我放一些比较特别的片子,但是这些片子要能吸引人,比如片名,电影的海报

         

       大家可以看看这个图,电影的名字叫《钱》, 很简单,很吸引人。

一般的电影站分类都是动作片、喜剧片、恐怖片。本站的分类我也作了仔细考虑 因为我主要做的是老电影。

我的分类是老电影、青春片、黑色幽默、黑帮片、文艺片、漫画改编、非虚构等。这也是个吸引人的地方。千篇一律的分类,弄点特别的,也能吸引浏览者!

大家可以看看我站的分类还有电影名字海报 pk影视-老电影(www.pk08.com.cn)

还有 再添加电影的时候, 有电影简介这一栏,不要所有电影简介都复制,自己写写,本人2天写一篇,并加上本站原创影评等字样,这些都是原创,这些都不会被K的条件。

总之 说那么多 还是要原创,原创才是王道!

第一次在A5上写东西,见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