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大发慈悲 我的天上人间网被收录了

 2008-09-22 14:07  来源: www.xhdqw.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8年9月22日是我一生中难忘的日子,将和其他一切难忘的事件一样被载入史册。

今天是周一,我来到公司,习惯性的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site:www.xhdqw.cn。神奇的弹出了天上人间网的网站的链接。天呀!简直不敢相信!我的天上人间网这么快被百度收录,在百度搜关键词“天上人间”竟然排在第一页前5位!网站终于被百度收录了!我差点激动的喊出来。

百度终于大发慈悲了!行内人都说百度对收录网站要求比较苛刻。刚开始着手网站的时候我就知道事情比较棘手,但还是硬着头皮做了下来了。以后的时间就是每天的更新、优化,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呵护着。

今天突然发现百度不但收录了我们的网站,还获得了不错的排名,内心深处怎么不欢呼雀跃。其实,我感觉如果你的网站不是很差,他都会收录,关键是看你有没有耐心。初学者往往没有耐心,像我。

从建站到收录、排到前几页,总共经历了六十多个日日夜夜,这段时间几度失眠。然而不为外界所知道的是,这是用青春和无数个不眠之夜所换来的果实,这些被众人忽视的地方,恰是站长所默默承受的最难熬的时光。

当别人在电视机旁看着足球直播的时候,我却只能守在电脑旁花上几秒钟的时间看上几眼文字直播;当别人陪着女朋友逛街的时候,我却只能冒着随时单身的风险继续经营着自己的站;当别人在宁静的夜晚鼾然入睡的时候,我们却还在忙着自己的事情直到凌晨三点;当别人在骂我们是疯子,是贪恋网络的无用之才的时候,我们却在悄悄长大;当别人在浏览我们的网站找到需要的信息的时候,却忘记了是谁在背后支持着他......

曾几何时,一度怀疑自己的能力,怀疑seo这行究竟能不能帮助网站起死回生,怀疑自己在网站上发了好多原创的东西以及高质量的链接会一无是处……一切已经烟消云散。

我自认为对seo的知识掌握的可以了,以后要像sem方面继续发展。那对我将是一个挑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案例分析:天上人间动漫网的可取之处

    喜欢看动漫的朋友们,相信对天上人间动漫网是非常的熟悉。即使是不熟悉,通过百度搜索动漫的名称,也基本是它排名第一位。它就像是动漫网的王者,多年以来一直遥遥领先。通过站长工具查询得到的百度流量为一天13万2781,其实实际情况不仅仅如此,应该会更多。这样高权

    标签:
    天上人间
  • 网站外链之天上人间版 让外链给网站爽一爽

    接触SEO的同学们都知道网站外链的重要性,甚至有说现在的SEO排名就是“外链为皇”的时代,的确网站的外链对于网站的权重和排名是有很大影响的。

    标签:
    天上人间
  • 这个不再经典的愚人节,站长缺乏创意

    很多人想在愚人节里,一日暴富,迅速将自己的网站炒起来,今天花了5个小时,看了所有的门户和论坛还有个人网站的所有文章,发觉这个愚人节除了浮躁外,并没有新意。没有绅士风度的愚人节,一眼能看穿的恶心炒作,什么一个垃圾网站100万出售,什么baidu收购垃圾站。什

    标签:
    天上人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