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给大家推荐几个源码下载论坛

 2008-09-26 18:5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站长吧

这个社区相信大多数下载源码的人都知道,人气挺旺。据说VIP会员也不少。但是他的源码有点乱,论坛管理力度不是很好,有大量AD帖。下载速度倒是不错。

二、搜虎精品社区

版块分类明确。其中每日一VIP版块比较有特色,源码质量也不错,但是有很多源码其实是其他站点的普通源码经过测试发布成VIP,但是已经很好了。另外权限设置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论坛花哨太多,速度有点慢。

三、大南山精品社区

这是最近新出现的源码社区,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精品源码非常集中,好多其他社区的VIP源码都能下载。质量很好,并且没有做任何权限限制。缺点是没有自己的服务器提供下载。感觉这个社区不在盈利,更像是一个交流平台。

四、新源代论坛

这个社区的源码也比较集中,但是已测源码做了太大的权限设置,只有一定级别会员才可以下载。另外,源码质量不是很高,大量源码都有重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