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当前互联网环境下 源码下载站该何去何从

 2010-06-27 13:4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流行,做网站也随着流行起来,而现在做网站也非常的简单,只要下载一个相应的网站源码,自己修改一下便一个自己的网站制作成功了,从而便有了很多提供网站源码的下载站出来,像A5源码下载、站长源码下载之类的知名的源码下载站。

那新做的源码下载站该如何走下去呢?我的源码吧在一个来月的时间有了一百来个IP,当然这些在高手看来并不算什么,我从新手方面谈谈我的经验。

第一,上传源码尽量不要上传一些太知名的源码程序,这样是很浪费自己的时间。比如:DZ!、PW论坛程序、DEDECMS系统,这些源码程序别人是不可能到新开的源码下载站下载的,因为它们在官网和比较大的源码下载站都会有下载,就算别人是搜索关键词新开的源码站也得不到排名的。

第二,可以尽量上传一些比较偏的源码,一般大的源码站比较少的,像我的源码吧就上传大量的关于论坛和CMS系统的插件和模板,虽然这些东西也是我从它们的论坛上下载下来的,但是下载这些东西可能需要注册或者是大量的积分才可以下载得到,所以部分用户不想麻烦就直接搜索来得到,这样就可以得到些部分的客户。

第三,有些源码上传时尽量使用长尾关键词,在上传源码的时候肯定还有很多和大的源码下载站重复的源码,这时我们尽量使用些长尾关键词为标题来得到部分的搜索带来的流量了。

第四,可以细分突出某个类别,比如我的源码吧就把淘宝客源码单独的分开起来突出这个类别,这样别人进入了一次感觉他所需要的资源比较多,下次还会进去或者是介绍朋友再来,我的站第天有二个多个是专门访问这个类别的。

这是我做源码下载站一个多月获得的经验,我非常希望我的源码下载站能继续走下去,我感觉做源码下载站特累,每个源码都需要调试一次然后截图到发布,现在我真正体会到做站长的辛酸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