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家装网站四年年均收入15W经验分享

 2008-10-05 01:3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04年参加新浪网组织的产品发布会上,与遇了宁波装饰网的胡总,当时我们聊得很开心,后到盐城后,我就打算营运盐城家装网(www.ycjzw.cn),至目前快四年之久,网站小有成功,每年均收入在15W左右。

主收入还是广告!当时我们为多年家装公司服务器,因为家装公司服务于本城,所有光做了网站,没有好的推广平台,当时包括现在还有一部份家装公司选择百度,google,说实在的,费用高,二个也没什么实际有效流量,主要他们业务限在本城.加上宁波装饰网的胡总介绍加大我们对盐城家装网的信心!建站我就不多说了,我们让技术员防造宁波装饰网制作,营运就是招了大约大量业务员,采取扫街的方式跑业务,连续三个月下来,基本还停留在做网站,送广告位的基础上,没什么进展。

后来一次有一位朋友,刚好在当地的报社上班,介绍了当地报纸的家装负责人,然后我们与报社合作,我们在网站上免费发他们每周的内容,他们给我们一个协办的名子,如协办单位:盐城家装网。当然我们私下来还要给他点好处费得,这就不多说了。记隹哟,你得向报社多要几份报纸,让业务员挨家挨户送报纸,一定让每个家装公司都看到报纸,知道我们与报社合作,不然别人怎么知道我们的影响力呢?!这样合作一个月下去,发现竟然有好多一部份人主动提到要购我们广告位,而且三年。

后来渐渐发现我们的广告位特别好出手,于是涨价格,而且很多不在我们这做网站的家装公司我们建议网站由我们为他们新建设什么的!到05年,当地的电视台也找到我们,与我们合作家装课堂,当年的广告收入再度超20万,如今的家装网同行也多了,广告也分流了,我的一业务经验出去搞类似的网站。目前我们正在加强我们网站的粘贴性方法作努力,如果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合发邮件给我.554100285@qq.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