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工商银行网站改版的一些想法

 2008-10-20 17:4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工商银行很强大,流量在国内100强,基本上是网民必用的工具之一了。昨天进行了升级改版,在发觉停止使用了8个小时之后,看到新功能,除了颜色上花哨之外,并没有特别大的改变。

简单看看不喜欢的地方, 付款的方式等用左边下拉方式,找起来很不方便。

在付款中,提示默认 为给对方发短信。 常常很多经常付款的人,并没有对方的手机,也不必输入这个,还需要点一个否选择。

另外提交的中间,还多了一个下划线,估计是代码的笔误

工行目前流量和品牌都已经非常强了,从alexa分析

工行持续的在流量上升中。

现在就出现了几个问题:

1 工行用的 icbc.com.cn 而主域名icbc.com 仍然在国外,这个将长期受制于人。 而工行再推95588 也将是分心了,那工行将如何处理这个域名问题呢? 建行已买回了ccb.com

2 工行这次的改版在财务分析上的优势增加了,另外工行本身对论坛的快速反应也是最快的,说明工行还将是主打在线付款这一块。

3 工行这次花哨的改版有一点倾向,工行将推出类似招行的桌面客户端。从登陆界面看到,也有此趋势。

4 工行还是有一些内部的小链接出来的不好。例如 这个底部的优惠 点这里。 这个是在一个付款页面,一般别人都已经填写好了付款等项目的时候,如果直接点了这里,就全部的内容自动给清空了。

从工行的改版,看到工行更加注重网站本身的宣传,应用。

4个期待:

1 工行买回你的com 合并95588 ,打一个唯一品牌。

2 将汇费降低到招行类似,2%0

3 希望很快见到工行的客户端。
       
        4 期待工行论坛的互动加强,甚至成为网民了解工行,了解网银,了解理财的窗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