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与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2020-09-11 09: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与工行深圳市分行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在科技服务、金融科技、共建数字化、智慧银行等方面,展开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以科技创新共推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

拓保软件为工行深圳市分行构建持续成长的驱动力

当今,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生态与场景建设是大势所趋。国家最近推出的新基建将进一步加速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对于金融企业来说,也是难得的机遇,依托新基建的生态链与产业链,“金融+科技+行业”场景建设的前景必将更加广阔。

近年来,工行深圳市分行不断强化对科技金融市场的整体服务能力,致力以新理念、新金融、新服务支持经济转型升级,积极布局新一代的智能应用,深度赋能产品服务、市场营销和风险防控、运营管理等各个业务领域,持续提升整体的服务能力、管理能力、综合竞争能力,大力支持深圳地区科技创新企业的发展壮大,为深圳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高质量创新发展增添了金融动力。

作为工行深圳市分行的长期合作伙伴,为积极匹配其发展战略,拓保软件将为工行深圳市分行构建持续成长的驱动力,结合自身在金融领域技术服务的积累以及对金融科技的理解,倾情助力工行深圳市分行强化金融服务能力。希望未来双方能够产生更多化学反应,共同推动中国金融行业创新,提高金融服务的供给质量。

拓保软件-深耕金融领域数字化服务13年

伴随金融科技技术的进步,全球金融服务数字化、智慧化的脚步不断加快。有数据显示,75%的银行已经或者正在启动数字化转型。目前,拓保软件已与银行领域多家标杆企业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持续为客户提供金融行业IT解决方案和数字化服务,基于对技术创新和高质服务的不断坚持,拓保软件获得业界的一致肯定,荣获最佳金融服务外包企业称号,并赢得众多金融强企的高分评价和深度信赖。

未来,拓保软件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坚守金融开放创新的初心与使命,协助更多金融创新和业务落地,努力帮助金融机构更好的适应新时代市场需求,快速地抓住市场新机遇并做出迎战佳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远光软件出席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

    3月16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指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主办的“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在北京召开。远光软件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原娟娟受邀出席论坛,作《数智司库赋能管理创造价值》主题演讲,分享远光软件在央国企集团司库建设上的前沿探索与创新实践。2022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制定发布了《关于推动

    标签:
    软件开发
  • 再次上榜!麒麟软件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

    近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天津站成功举办。麒麟软件凭借在人才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奖项。本次获评,是麒麟软件2021年度获得“年度最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后再次荣登最佳雇主奖项榜单,是评委会对麒麟软件通过卓越的

    标签:
    软件开发
  • 国际认可 东软通过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认证

    近日,东软集团正式通过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等级认证,获得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认证证书,标志着东软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功能安全管理过程、系统开发流程、硬件开发流程、软件开发流程、支持过程、ASIL的功能安全分析等方面获得国际最高等级的权威认可。IS

    标签:
    软件开发
  • 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成立健康医疗数据公司

    近日,由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组建的“沈阳健康医疗数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将秉承“政府授权、国有控股、企业运营”的原则,旨在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平台的连接,充分释放健康医疗数据要素的价值,支撑健康医疗服务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程,催生相关产业新经济形态。

    标签:
    软件开发
  • 超150万生态支撑,麒麟软件推动重点行业解决方案落地

    2022年10月,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及信息安全问题,强调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不久前发布的“数据二十条”探索并构建了数据产权、流通交易、收益分配、安全治理等四项制度。

    标签:
    软件开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