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再次上榜!麒麟软件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

 2023-03-31 11: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天津站成功举办。麒麟软件凭借在人才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奖项。本次获评,是麒麟软件2021年度获得“年度最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后再次荣登最佳雇主奖项榜单,是评委会对麒麟软件通过卓越的人力资源策略和实践、持续为员工创造更优职场环境的充分肯定。

麒麟软件充分发挥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主力军作用,勇担推动与支持国家网信产业发展的重任,持续引领技术创新、系统优化、产业生态发展风向,全力服务重点行业领域关键应用,为推动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关键支撑。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麒麟软件以打造“中国操作系统核心力量”为核心目标,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全面加强网信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不拘一格用人才,打造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专业化网信人才队伍。

麒麟软件积极发挥网信产业龙头的牵引作用,推动优质创新资源集聚,积极联合各大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推进产教融合和人才生态建设。企业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良好的产业环境和优质的营商环境。麒麟软件落户天津以来,天津各级政府在税收减免、人才待遇、市场供给、企业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为麒麟软件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麒麟软件在广泛汇聚优秀人才,搭建国产操作系统高素质人才队伍的基础上,“因地制宜”的实施了多项人才发展体系的创新与变革。全面推行4A人才战略,激发人才活力,贯彻落实核心人才匹配核心岗位创造核心价值,促进公司和员工的共同发展。同时,麒麟软件建设了一套完善的人才发展体系,为每一位麒麟软件人的职业生涯发展打造坚实的组织依托,大幅度提升了人才队伍的素质和效能,激励着广大麒麟软件人奋楫扬帆,积极投身于国产操作系统自主创新的事业中。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麒麟软件始终秉持“人才强企”的发展理念,将“人才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以提高关键核心技术人才和干部队伍的人才充足率为目标,去构建人事合一的人才管理体系,建设一支以战略领军人才为牵引,以核心科技人才为中坚力量的人才队伍。希望有更多有志人才能够加入麒麟软件,共同打造中国操作系统核心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开发

相关文章

  • 远光软件出席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

    3月16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指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主办的“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在北京召开。远光软件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原娟娟受邀出席论坛,作《数智司库赋能管理创造价值》主题演讲,分享远光软件在央国企集团司库建设上的前沿探索与创新实践。2022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制定发布了《关于推动

    标签:
    软件开发
  • 国际认可 东软通过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认证

    近日,东软集团正式通过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等级认证,获得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认证证书,标志着东软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功能安全管理过程、系统开发流程、硬件开发流程、软件开发流程、支持过程、ASIL的功能安全分析等方面获得国际最高等级的权威认可。IS

    标签:
    软件开发
  • 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成立健康医疗数据公司

    近日,由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组建的“沈阳健康医疗数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将秉承“政府授权、国有控股、企业运营”的原则,旨在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平台的连接,充分释放健康医疗数据要素的价值,支撑健康医疗服务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程,催生相关产业新经济形态。

    标签:
    软件开发
  • 超150万生态支撑,麒麟软件推动重点行业解决方案落地

    2022年10月,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及信息安全问题,强调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不久前发布的“数据二十条”探索并构建了数据产权、流通交易、收益分配、安全治理等四项制度。

    标签:
    软件开发
  • 安博通再次入选 “2022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

    2022年12月28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正式发布《2022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报告》,安博通再次入选“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创新型)”。

    标签:
    软件开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