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站长们,您见过cn.com类域名吗?

 2008-10-29 21:1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常见的域名类型有com、net、org、cn、net.cn、com.cn、la、info、me、sh...,但是大家见过cn.com这类的域名吗?因为我们都见过com.cn,所以乍一看,这明显是一个二级域名啊,比如hello.cn.com,明显是域名cn.com的二级域名啊,然而这种域名在英国早已公开注册,现在的价格是 yourname.cn.com China £32.50,32.5英镑,相当于400元人民币;现在印度也已经公开注册了2个多月了,美国马上开放,而中国,估计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等待。

当我第一眼看到cn.com的时候,我也以为是二级域名。在搜索引擎搜索了一下,也没搞清楚所以然。然后我进一步查询发现:这些域名都是不同的国外DNS服务器,而且都是英国、美国的,也发了一封信给cn.com,确认一下是否是二级域名,他们回复说不是,是一级域名。

出于对域名的爱好和独特敏感,我马上寻找cn.com域名的注册地址。找了几天终于发现了注册地址:。

在这里,可以给大家看一下一些已经被抢注的域名,

空白页

解析到 8.15.231.96 美国IP服务器

美国注册 解析美国 209.62.20.200 服务器上

美国注册 解析美国 75.125.101.132 服务器上

ping 的IP是中国北京市 由百度公司注册

Domain Names注册商

中国Java社区

一个搜索引擎

国家博客杂志

本文出自,转载请注明出处。

比比看站长统计(www.pkpki.com),致力于为广大站长提供免费的流量统计服务,欢迎大家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