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阿里妈妈推出新规则

 2008-11-06 17:4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开始做站到现在一直在投放阿里妈妈的广告,不论广告位是否能成功卖出去,但每天都有相应的点击费,虽然不多,但也开心,至少我知道这是我的努力赚取的。但今天查看阿里妈妈收入的时候发现在是0,当时也没有在意,以为是数据还没有更新,但到网站上一看,所有的阿里妈妈广告都变成了淘客广告,咨询了一下阿里妈妈客服,得到的回答是什么:“目前我们会根据网站综合质量情况而定推送点击广告或者淘客广告,淘客广告是按成交计费的,建议您加强网站建设,提高综合质量,综合质量越好的网站获得推送点击广告的机率才会越大。”

我又问了一下网站综合质量的标准是什么:“您好,具体我们有自己一个审核机制,具体不方便告知哦。”

哎,我们以后是否还继续使用阿里妈妈?大家帮忙出个主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