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阿里妈妈扣分如何清除 阿里妈妈扣分细则一览

 2020-10-22 10:16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淘宝联盟退出以后,有存在这样的情况,那就是自己推广自己赚取佣金,像这样的一种行为其实是违规的,如果被发现了的话,可能会被扣分哦,下面了解一下扣分什么清零?

阿里妈妈做出新标准,推广违规处理新标准“首次违规从轻处罚”,为了构建更健康、有序的网络营销环境,推动阿里妈妈平台的健康、稳定发展,阿里妈妈将对现有的淘宝客推广违规处理措施进行优化,对于部分首次违规行为我们重在教育,给予完成整改等即免于处罚的机会。

此次开放“首次违规从轻处罚”政策的违规情形包含以下几种:

1.暴力营销

采用暴力营销给用户造成不良影响

site-9分

2.返利渠道违规推广

聚划算商品提供链接搜索服务功能

site-6分

3.返利渠道提示(宣导)返现

site-6分

4.返利渠道投放违规(阿里巴巴集团品牌词未链接到官方页面

site-6分

5.浏览器客户端违规推广

淘宝、天猫等品牌未链接至官方页面

site-9分

6.浏览器客户端收藏夹、工具栏违规推广淘宝客页面

site-9分

7.浏览器客户端违规搭建或推广与淘宝、天猫、聚划算等购物相关的非官方页面

site-9分

8.实际推广渠道与备案不一致

site-3分

9.搜索引擎违规推广

使用末经授权的品牌词进行sem/seo

site-9分

10.网址站违规推广

淘宝、天猫等品牌未链接至官方页面

site-9分

11.未正确使用阿里集团品牌字样、图片或logo,或误导消费者

site-9分

12.违规使用他人或对用户有误导嫌疑的名称、品牌等侵犯第三方品牌商相关权益

site-9分

就跟淘宝平台的扣分制度一样,阿里妈妈扣分到了每年的某个时间段就会清零哦,所以各位亲们也不用太过于担心,在以上的内容中详细介绍了扣分的一些制度,可以了解一下。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45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